「戲劇小說」之〈一起來做H遊戲吧〉

第2集

第1集

 作者-無尾熊

前集提要

我名叫陳奕遙,本來是一個只喜歡繪畫二次元美少女的普通宅男。某天,有人邀請我一起做遊戲,而我的人生也因此徹底逆轉——

在網上約定跟我一起做遊戲的傢伙,居然是個美少女!

雖然有人可能會很高興,但我可是非常討厭三次元美少女的啊!你要說是恐懼症也沒差喔!

然而這美少女為了做遊戲,居然還要求和我同居……這種比後宮動畫還要莫名奇妙的情節,怎麼偏偏要發生在患上美少女恐懼症的我身上?

總之,那個從見面開始就不停給我添麻煩,絲毫不懂跟我保持距離,還不問原由就打人的暴力美少女發光熊,簡直就是麻煩的化身!為了讓我的生活回復原點,我決定要把她轟出去!

然而……

BANNER-一起來玩H遊戲- 0921(72).jpg      

 20158月某日,深夜,日本京都,簡樸但貼滿動漫美少女海報的日式小房間

「我們一起努力,製作出最棒的H遊戲吧!絕對要奪得本年度華人ACG聯合展『這個H遊戲真厲害』榜首哦!」

「那個……『這個H遊戲真厲害』是、是什麼啊……

發光熊一把抓住我的肩膀,想要我的命似地前後猛搖著。「什……什麼?小哈,你居然不知道『這個H遊戲真厲害』哦?」

「呃……真、真的不知道啊。那是、是很出名的?」

「當然哦!『這個H遊戲真厲害』就是H同人遊戲界的奧斯卡獎哦!只要是做H同人遊戲的,沒有誰人不知道的!」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做H遊戲啊!」我在心裡吶喊。「是、是那樣啊……那麼,妳剛才說的那個……華人ACG……

「是『華人ACG聯合展』才對哦!」

「呃,是、是是……那個『華人ACG聯合展』又是什麼東東?」

發光熊盤起雙手,輕鄙地斜眼盯著我。「小哈哦!難道你連同人遊戲是什麼都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話,人家可要重新考慮跟你合作的事宜了!」

「妳最好不要跟我合作啦!」我又在心裡嘀咕「唔,這怎麼說呢好歹我之前曾參加過學校的動畫社,同人的意思我多少還知道一點。簡單來說,就是……就是具有相同興趣的人組成的圈子吧?」

「對哦!這樣才算是我看上的『伴侶』哦!那些同人團體一起創作、互相交流的作品就被稱為同人作品。跟商業作品比起來,同人作品通常是自資出版、少量印製的,或者題材跟商業市場不太一樣的那樣。而『華人ACG聯合展』就是大家聚會起來,一起展示發售同人作品的活動啦!」

「就像日本的Comike?」(作者按︰即Comic Market的簡稱,日本每年舉行夏、冬兩次的大型動漫活動。)

「對哦!而且,每年的『華人ACG聯合展』裡,都會為當年出版的同人作品排名次。我們的目標就是下一屆《這個H遊戲真厲害》第一名哦!」

看她自信滿滿的樣子,我忍不住瞄了瞄那張可怕的遊戲設計圖。

……用這個遊戲?拿……第一名?那……妳以前做過同人遊戲嗎?」

「這是第一次哦!」

「才第一次……為、為什麼妳那麼有信心啊?

「當然哦!人家這個劇本可絕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年度純愛傑作』哦!描寫的是一個純情少女追尋真愛的故事,肯定能造成同人遊戲界的震撼!」

「就算妳這樣說…………

發光熊突然抓住我雙手,圓眼睛裡射出詭異的光芒。

「小哈,那是因為你不了解,所以才會對這劇本沒信心啦!這個故事真的很棒!純情少女愛上自己的親大哥,但因為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所以她深深為此苦惱,只能每天偷大哥的內褲來聞……不過,這樣的情況卻被養子二哥撞見了,二哥便以此脅逼少女做他的性奴隸……但純情少女心中只有大哥,當然不可能接受,結果二哥把純情少女強暴了……

「又脅逼、又性奴隸、又強暴,這還算什麼純愛系啊?明明是重口味的調教系才對吧!」我在心裡很不認同。

「但是,少女的不幸還沒結束呢!二哥原來是侵略地球的外星人,最後,少女就成了二哥繁殖外星生命的母體,度過此生……哎,好可憐哦!」

「啊,怎麼突然變成低級噁心的科幻故事了啦!」我張大嘴巴,不光被她嚇得淚水上湧,還冷汗直流。

發光熊以為我被劇情感動了,進一步自吹自擂︰「這只是其中一個精彩結局呢!『戀妹~悲傷戀物語~』總共有168個結局,每個都非常出眾特別,絕對是同人遊戲界的創舉!」

「妳是說1……6……8?」

「沒錯,168!重點是,這一六八個都是非常精彩的結局呢!是不是很厲害?啊嘻嘻,看來小哈也很感興趣哦!那麼,看在小哈的份上,人家就再挑幾個例子來說明好了!」

發光熊的視線在流程圖上搜了好一會兒,突然一手按住我的頭,另一手指向紙上的一個圓圈。

「例如這個吧!結局8︰純情少女用身體誘惑親大哥表白成功,但原來學醫的大哥是個人體改造狂魔,於是少女就成了不停被改造的玩具哦!」

「這個家庭都沒有正常的嗎?」

「結局17也很精彩哦!純情少女用身體誘惑親大哥表白時,被養子二哥看見了,大哥問︰『不來嗎?』於是少女被兄弟二人監禁起來,淪為家庭玩物了!」

「二哥是來侵略地球的吧!」我快被一團亂的關係搞混了。

「還有結局33,純情少女目睹大哥和二哥BL,一時傷心之下離家出走。她走到公園遇上了狼人,被吸血之後成為狼人的寵物,最後養在公園的燈柱底下哦……(作者按︰BLBoys’  Love縮寫,用以代指男同性戀。)

「這到底是狼人還是吸血鬼啊!還有,被養在公園,公園的管理員都不管嗎?」我快聽不下去了。

「對了,結局52也很不錯哦!純情少女目睹大哥和二哥BL,一時傷心之下離家出走。她走到森林裡的糖果屋,結果被藍鬍子夫人推倒,淪落為和夫人群P以保夫人青春的女奴哦!」

「夠……夠夠夠夠夠了!」

「當然不夠!一個好遊戲最重要的是good end呢!在good end裡,純情少女找到了一把德州電鋸,然後把那些欺負她的人全部鉅碎,有些丟到公園的垃圾箱,有些埋在糖果屋的壁爐裡。最後純情少女在自家後花園施花肥時,認識了一個路過的善良園丁……

「什麼花肥啊?那肯定是要打上馬塞克的獵奇玩意吧!」我快被她打敗了。

「從此以後,純情少女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哦!經歷過重大的悲傷,才明白身邊幸福的可貴……簡直就是黑格爾《悲劇理論》中說的靈魂昇華!哦哦,真是好美滿、好幸福哦!」

「美滿幸福個屁!根本就是『獵奇少女~虐待與奴役物語~』啊!」總算結束了,我趕緊叫好:「哈…………真是……太好了……

「嗯,看來小哈已經了解這個劇本到底有多麼了不起了吧?那麼,接下來就請原畫小哈來畫畫看囉!」

說著,她動作俐落地把白紙鋪在我面前,還在我手裡塞了一枝筆。「小哈,good end的構圖可能有點高難度哦,你就隨便試畫一下結局52的藍鬍子夫人群P好了!應該難不倒你的吧?」

「我、我我…………我其實……那個……」我快說不出話來。

「給自己一點信心吧!那就拜託了哦!」

 

一小時後,簡樸但貼滿動漫美少女海報的日式小房間

「小哈,這是什麼啊?」

發光熊坐在床上翹著腿,以一臉挑剔惡上司的模樣端詳著我的草稿。

「呃、結局52……妳剛才說的……藍鬍子夫人……

「小哈,你真的理解我們要做的是多麼偉大的遊戲嗎?這構圖、這動作、這表情……完全不行哦!完全沒有表現出那種悲劇的張力!這裡的手要抬高一點,那條腿要纏緊一點,還有……

 

三小時後,簡樸但貼滿動漫美少女海報的日式小房間

Hikari……醒一醒,我、我畫好了……

發光熊勉強把眼睛睜開細縫瞄了一眼,旋即像喝了精力湯似地跳起來。

「什麼?這到底是什麼?小哈,你畫的完全不行哦!我們做的是H遊戲呢,怎麼可以一丁點的H氣氛都沒有?這根本就是沒有萌、沒有燃、沒有濕三無產品嘛!」

「我本來就不畫H圖的啊!」我在心裡喊冤

發光熊拿起筆在我苦戰三小時的圖上畫個大叉叉,然後一臉同情地說︰「對了,我不是帶來很多A片嗎?小哈,快去看A片學習學習吧!等我起床的時候,希望你已經大有長進哦!」

下一秒,她立刻倒在床上,再次進入夢鄉。

 

20158月某天,清晨,簡樸但貼滿動漫美少女海報的日式小房間

我坐在矮桌前,睜大布滿紅筋的雙眼,死命盯著電腦裡播放的A片。女優正一邊說著淫聲浪語,一邊對著鏡頭搔首弄姿。

「唔!好噁心……」我連忙捂著嘴,轉頭瞄向床上。

「呼……嗯呼……

「妳這混蛋!也不想想那是誰的床?也不想想屋主正遭受怎樣的苦啊?居然睡得那麼舒服!而且還一副毫無防範的樣子!三次元的女生果然都是些無藥可救的邪惡生物!可惡啊!哪天等我的恐懼症好了,一定要海扁妳一頓發洩!」看她熟睡的樣子,我忍不住小聲罵了起來。

……嗯啊?」

就在這時,她突然轉身,嚇得我連忙抓起包包,飛奔出門逃到街上避難。

 

20158月某天,清晨,寧靜的住宅街

……等一下,那裡明明是我的家啊!」

「啊哈哈,小遙呀!早、安、囉!」

2-一起來做H遊戲吧0921.jpg  

回頭一看,在我身後停著一輛鮮黃色的林寶堅尼跑車,跟我打招呼的正是司機座上的面具少女——以前在動畫社認識的華裔學生唐釀。她的身材纖細修長,但由於長年戴著奇怪的白面具把臉掩蓋,早已被公認為怪人。

「小釀,早啊。妳今天也戴著這玩意啊?」

「當、然、囉!為了防止被綁匪盯上嘛!」

「你這打扮才更吸引綁匪吧!」我心裡想。「呃……那個,現在不是暑假嗎?妳怎麼一早就開車出來了?打算去哪裡玩?」

「在家裡很、無、聊、嘛!所以就開車出來散心囉!小遙,看你的樣子似乎心情不好?跟我一起去兜風,如何?」

「呃、可是……妳的車只有兩個座位,如果我上車的話,你的管家……」話沒說完,頭髮花白的管家已主動離開副駕駛座位,還畢恭畢敬地向我們敬禮。

「好!問題解、決、了、囉!小遙,快上車吧?」

 

20158月某天,清晨,高速行駛的林寶堅尼上

「啊哈哈,今早真是超、lucky、囉!」

以高速轉變的景色為背景,無表情的面具底下傳出陣陣爽朗笑聲,感覺有點詭異。但比起我家裡那個變態美少女,面具小釀簡直就是天使啊!

「真的!lucky!」

「遇到小遙太、好、囉!然後把麻煩的管家也甩掉了……我終於可以超、速、了!啊哈哈哈,上呀——

引擎發出了瘋狂的叫聲。

「慢、慢慢慢……慢一點沒關係!」

「哼!小遙呀,你自己的行動可一點都不慢嘛!突然就退出了動畫社,也不告訴我一聲!」

「那個……是有原因的……

「啊哈哈,我、知、道、囉!小遙一定有別的計劃,對、不、對?」

「唔…………其實……

「小、遙、呀!現在你退社了,動畫社只有我一個華人學生,真是超、超、超、無聊嘛!我也要跟小遙一起去玩嘛!」

「不,其實我……

「小遙肯定是有很好玩的東西私藏起來!小遙沒、人、性、嘛!都不把我當朋友了呢!嗚嗚嗚……

小釀突然用力踩著油門,引擎的叫聲越來越刺耳了。

「是HH遊戲!在網上有人找我做H遊戲啊!因、因為太變態了所以……」我一時慌張,脫口而出。

「變態?啊哈哈,怎、麼、會、嘛!男生不喜歡H遊戲才不正常呢!」

「我才沒有不正常!」我在心裡辯解。「怎、怎麼說呢……的確,一般男生都不討厭H遊戲吧……可、可是啊……那個找我做遊戲的人,她的構思實在……實在太不正常了,所以……

「難道小遙打算放棄囉?」

「應該是吧,不可能跟那種傢伙合作下去啊……

「不要嘛!那樣太、浪、費、了!」小釀舉起食指,以教訓後輩的語氣指著我說:「我呀,一直都很想畫BL漫畫呢。可是,根本不認識志同道合的人嘛,所以才會加入動畫社,希望能找到同伴啊!小、遙、呀,那個人在網上主動找你,就說明了她很欣賞你的畫技囉?」

「呃,也許吧……

「總、之、嘛,這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呀,這樣放棄不是太可惜了嗎?小遙呀,不如先試試看吧?」

「說的也是……難得有人欣賞我,覺得我有本事做遊戲原畫師,就這樣放棄似乎太……

「就、是、嘛!我們打勾勾吧!絕對不輕易放棄,否則出門就會被車撞死翹翹囉!」小釀一邊開著車、一邊強行拉我打勾勾。

為了避免真的被車撞死翹翹,我只能依她的意思去辦了。

「好!一、起、加、油、囉!」

「一起?難道妳也想來做H遊戲?」

「不、是、囉!是剛才說的BL漫畫呢!我不想輸給小遙嘛,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想試試看!」

……BL……」我突然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我呀,連故事劇情都想好了囉!就、是……小遙和社長的愛、情、故、事啦!小遙是、誘、受,而社長就是毒、舌、攻啊!啊哈哈,稍微幻想一下都覺得死了!」

「等、等一下……

「啊哈哈,難道小遙想當?不、可、能、嘛!小遙一直都口嫌體正直呢!對了,反正我們現在有空,不如就找個地方,我們互相監督對方畫畫吧!」

「不,我……

「你沒空嗎?」

「倒也不是,但……

「那就沒問題囉!全、速、前、進!」

下集預告:

在毒誓的鼓舞下,我試著跟變態美少女發光熊好好溝通,

可是我們卻因為製作遊戲的想法分歧而大鬧一場?而且,發光熊竟不顧一切,一走了之。

難道,這個變態H遊戲還沒開始就要胎死腹中?

怎麼辦啊!我還不想出門就被車撞死翹翹呢!

 

你的一個「讚」,決定此作品出版與否!

快至文章頂端投下你的「讚」!

或至向上粉詩團關注你最愛作者的最新訊息!

〈一起來做H遊戲吧〉於每週三晚間8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