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轉型公告

 

感謝各位讀者對GK的支持,對於一個初次接觸cosplay世界的出版社而言,各位的回覆和指教都讓我們感到溫暖以及充滿信心。

更開心的是,有些玩家反應,父母看了GK以後,更能理解他/她的興趣。這就是GK創刊的目的,我們想讓更多人知道,玩cosplay的,是一群富有創意,而且肯表現自己的人。

但由於出版市場的不景氣,以及其他諸多因素,GK編輯部決定改變出版形式,為的是延續GK的使命,以及不辜負各位讀者的支持。

GK不是月刊,出刊時機主要是看題材搜羅的完成度多寡來決定,因此在面對許多熱情讀者對下一本GK的詢問時,小編都只能說出大概時間,但編輯部也很希望能盡早讓第二本GK問世。

從本期GK開始,將以『EP』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何謂『EP』?

也就是只收錄某單元,以更多篇幅、更深入地去報導某單一題材。

等到內容充足以後,再集結成為GK正式版,並加入新的內容讓雜誌更有整體感。

GK-EP的頁數將輕薄許多,價位上也會有所調整。但不變的是,GK想傳達的信念──

Cosplay是台灣的文化產業之一,需要更多人的關注與理解。

---------------

想索取GK-EP嗎?歡迎聯絡音樂向上出版社!

Tel:02-8789-0169   

Fax:02-8789-3875   

E-mail:info@musicu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