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小說」之〈一起來做H遊戲吧〉

第4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作者-無尾熊

前集提要

我名叫陳奕遙,本來只是一個喜歡繪畫二次元美少女的普通宅男。某天,有人邀我一起做遊戲,而我的人生也從此徹底逆轉。

在網上約定跟我一起做遊戲的發光熊,居然是個美少女!

當我好不容易克服對美少女的恐懼,決心要跟她一起做好變態的H遊戲時,她卻突然失去信心,還說什麼必須先進行「真實體驗取材」……?!

這個變態到底想要我跟她幹什麼呀!

    

BANNER-一起來玩H遊戲- 0921(72).jpg  

20158月某日,深夜,京都,居民區裡的街心公園 

京都的深夜依然悶熱難當,我蹲在草叢裡,一手擦汗、一手猛在小腿上被蚊子叮的包上搔癢。

Hikari……我們到底在等什麼啊?現在已經深夜了,不如……」

發光熊以銳利的眼光截斷我的話,壓低聲音說︰「深夜開始,才是我們的時間哦!」

「那……妳到底在等什麼?還要這麼隱蔽地藏在草叢中……」

「當然是取材哦!」

「取材什麼?需要這樣躲起來……」

小哈!來了!」

發光熊突然把身體壓在我的背上,嚇得我淚水直落。

「別亂動哦,小哈要成為我的力量!」

「到底要做什麼……唔、唔唔……」

發光熊一手捂住我的嘴,另一手指指草叢外。

兩位年輕男女正牽著手朝這邊走近,最後在我們視線正前方的長椅坐了下來。

「啊嘻嘻,終於等到了!」發光熊得意地笑著,拿出手機開始拍攝。

「妳……難道想……偷拍別人偷情?」

「這叫取材!」

「別美化自己的變態行為了!」我很不以為然。

「親、親了……他們在親嘴了!」

「噓!小聲一點啊,會被發現的。」

「嗯嗯嗯……」

發光熊按住自己的嘴默默地拍了一會兒,突然氣鼓鼓地收起手機。

「什麼嘛,他們就只發展到這一步嗎?親玩嘴後居然什麼都沒做!」

「呃……他們有聊天啊……」

「誰要聊天呢!日本的年輕人,應該要在公園裡偷情才對哦!」

「是、是這樣嗎?」

「當然哦!『H遊戲』裡全都是那樣的情節呢!」

「別把H遊戲當現實啊!」我在心裡回話。

「對了,肯定是這對情侶的問題。小哈,我們馬上轉移陣地!」

說著,發光熊自顧自地鑽出了草叢。

響聲引起那對情侶的注意。從他們看向我的目光,肯定以為我跟那個變態熊在草叢裡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吧?

我強忍著委屈的淚水,低頭匆匆離去。

 

凌晨,鴨川河原的小路

沿著鴨川河原走回家時,發光熊高舉雙手舒展筋骨,滿臉不悅。

「可惡!等了一整晚,發現了三對情侶,居然什麼都沒取材到!到底是誰說日本的公園裡遍地都是偷情男女勒?」

「哈,從頭到尾都只有你一個人那麼說吧!」我有點幸災樂禍。

「那個……Hikari,能不能換另一種方法取材?」

「例如?」

「例如……呃……雖然看A片也不是不可以,但那畢竟只是假的哦!只有現場目擊才足以震撼靈魂!現場實戰哦!」

她突然雙眼發亮地盯住我,嚇得我向後退了兩步。

「Hi……Hikari你……」

「啊嘻嘻嘻……」

她臉上裂出詭異的笑容,雙手向我伸過來。

「不……不……我、我對那方面……就是……我是很保、保守的……所以……」

「別作聲!」

「哎?」

我還沒反應過來,發光熊已施展熊力抱住我的手臂。

她的胸前雖平坦,但細膩的肌膚觸感還是令我涕泗縱橫。「救命啊!美少女的皮膚比那些長著毛爪子的蟑螂還要噁心多了!啊……

如此走了好幾公尺的路,發光熊再次把我拖進路邊的灌木叢裡。

「小哈,我們成功了耶!」

「什、什什什麼啊……」

「啊嘻嘻,他們以為我們都是同類,所以根本沒想過要藏起來嘛。」

「呃……妳……妳在說什麼啊?」

「咦?原來你沒看到哦?你看那邊!」

朝她手指的方向看去,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剛走過的路上,有一對年輕情侶坐在路邊的石椅上,男人還在女方的衣服裡上下其手。

第一次現場目擊這種激情畫面,而且身邊還跟著一隻發光熊,就算是只對二次元美少女感興趣的我,都覺得臉頰快要著火了。

「啊……這……」

「啊嘻嘻,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變態少女再次掏出了手機,愉快地開始拍攝。

「哇,小哈你看脫了!他把女生的衣服脫了!」

「呃……妳、妳看就……就可以……」

「不行哦!小哈也要為遊戲CG取材呢!」

她一手壓著我的頭,逼我面對現實。

「小哈,你看那個女生的表情多麼深刻!既期待又害羞,看起來不情願卻又非常享受……這種矛盾統合感,實在太棒了!小哈一定要好好記下來,然後把它表現在遊戲畫面上哦!」

救、救命啊!快放開我吧!我要洗眼,還要把這些記憶統統刪掉啊~

 

20158月某日,白天,京都某商業街一角的成人用品商店

在那令人不敢正視的商店面前,發光熊牽住如同「行屍走肉」的我。

「小哈,準備好了kuma?」

「呃……Hikari,昨晚我在草叢裡蹲到凌晨五點,現在腰酸背痛、腿又抽筋,能不能……」

「當然不行哦!取材要一鼓作氣,打鐵要趁熱!」

「好吧……我知道了……進去就進去吧……」

當我剛決定要捨身取義時,發光熊卻後退了一步。

「哎……還是好緊張哦!」

「有什麼好緊張的?成人用品比起妳這種三次元美少女簡直可愛幾百倍!」我乾脆掙脫她的手,獨自走到店裡。

「小、小哈,等我一下哦!」

「歡迎光臨!(日語)」

「哦……哦……」

面對那些年輕男店員,天不怕地不怕的發光熊難得地低著頭,靜悄悄地躲在我身後。

「小哈哦……這裡好像、好像都沒有女生哦kuma……」

大白天的,本來就沒有幾個客人要來這種地方好不好?

「那個,Hikari。妳說要來取材,到底是要看什麼?」

「嗯……就是……一些故事裡出現的道具吧……沒見過實物的話,人家不知道該怎麼描寫才好……」

發光熊的語氣之弱,令我有點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貨。

「呃,這樣啊……那我們先隨便走一圈看看好了。」

「哦嗯。」

發光熊順從地跟著我,開始H用品店大冒險。

其實這種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亂走之下,不知怎樣就走到衣服專區。

一排排衣架上掛滿衣服,就像普通的時裝店。

「小哈!是水手服哦!」

發光熊突然恢復了精神,拿起幾件不同顏色的水手服比劃著。

「小哈哦,為什麼這裡水手服會這麼多?」

「呃……大概是……角色扮演?」

「哦嗯,原來成人用品店還會提供角色扮演服裝!」

我覺得這應該是成人用途的扮演服裝才對吧?

「啊哇!這裡還有泳衣耶!」

「那個啊……好像是日本的學校泳裝?」

「沒錯,是舊版死庫水哦,胸前可以寫上名字的那種!除了定番(基本色)的紺藍色,還有粉紅色和白色的呢!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哦!」

「是、是嗎……我覺得,還是畫裡的更好看一點吧……」

「三次元也有三次元的萌哦!不過,這泳衣的質料好奇怪呢……好像有點透明哦?這樣的衣服,能游泳嗎?」

所以說那是成人用途的扮演服裝啊!

發光熊放下泳衣,又拿起旁邊的日式運動服。

「啊,連布魯馬也有呢!噹噹噹噹!高中女生三神器(註1)都到齊了哦!」

別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這麼宅的話來啊!

「那個……我說,妳不是來取材的嗎?」

「難得來,當然要開開眼界哦!小哈,你看這裡還有好多動漫角色的衣服!」

我往她指的方向望了一眼,不由得對成人用品店完全改觀。

「真的啊,好多款校服呢……這是涼宮○日(註2),這是輕○部(註3)……是不是他們經營困難,所以兼做起動漫精品的生意來了?」

「這樣也挺好哦!這些衣服都製作得維妙維肖,你看,這裡還有道具呢!」

發光熊陶醉地撫摸著一件校服。

「呃,妳手上那個……是哪套作品的校服?設計得很不錯啊。」

「小哈居然不知道?不就是今年熱爆的泣系H遊戲嘛!我玩的時候哭了整整一星期呢!」

「呃,是嗎……因為我不太留意H遊戲……」

「沒關係哦,從現在開始留意就可以了!我也會教你的!」

「這個……有、有必要嗎……」

「當然哦!為了做出最棒的H遊戲,不玩遍天下H遊戲是不行的!你看這些衣服的設計,就知道現在H遊戲的水準到底有多高哦!」

「呃……」

「就算劇本寫得再出色,玩家對女主角的感覺,還是由原畫來決定的。所以哦!設計出不輸給任何人的女性角色,就是小哈的使命!」

「好、好吧……」

「不對!」

「又、又怎麼了……」

「小哈,我們不是來看衣服的!」

發光熊突然丟下手中的cosplay校服,從包包裡拿出印著熊頭的可愛粉紅色筆記本翻看。

看來,慷慨陳詞一番之後,她已經恢復正常了。

「人家早就準備好,今天要來看很多道具呢!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們就直接去找吧!」

「呃……你說要去找……道具是指?」

「嗯……要取材的東西有手銬拘束衣皮衣、單支型按摩器……」

我突然感到呼吸困難!

她怎麼可以毫不羞恥地說出這些可怕的名詞?

「還有○○環扣遙控震蛋……這樣的話,我們分頭去找可能比較好?小哈,你覺得呢?」

「好!就分頭行動!再見!」我拔跑。

「小哈,你記得自己要找什麼了嗎?」

「當然!」

當然不記得!誰要去碰那些光聽都就覺得噁心的東西啊?

為了逃離變態的發光熊,我慌不擇路地跑了。

咔!

卻彷彿遭到報應似地被貨架絆了一下。

「啊……」

我的身體失去平衡向前仆,而面前卻是一支支矗立在貨架上展示的假○具

沒有比這更惡劣的了!假如我就此跌倒,整張臉勢必陷入那堆假○具當中,當中某個表面帶粒狀的深紫色粗口徑假○具甚至有可能就這樣插進我嘴裡!

「危險!(日語)」

正恐懼貞操要毀於一旦,一股強大的力量突然拉住了我的手,適時地解救了我的糗狀。

「謝、謝謝!(日語)」

我安心地往另一個方向,沒想到在屁股著地的同時,耳邊卻響起了不尋常的聲音。

嘶——

「啊、啊、啊……啊呀!」

隨即,我的頭被不知什麼東西蓋住,眼前一片陰暗。

我坐在地上,把罩在頭上的東西拿開來一看,嚇得驚叫起來。

「女、女……女高中生的校服短裙啊!」

我連忙把那紅黑白色格子短裙丟掉,卻意外地發現自己無法扔開它。因為,它被套在我身邊的一雙長腿之上。

那雙長腿明顯是屬於裙子的主人。

「對、對對對不起!(日語)」

我連忙緊閉雙眼以示尊重。還好裙子主人穿了黑色防走光短褲,否則我現在肯定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唔唔……」

女高中生似乎也感到尷尬,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只是默默地把裙子拉好。

我從聲音判斷她穿戴完畢,連忙站起身來,深深低頭道歉。

「真、真的非常對不起!剛才純屬意、意意外,抱歉害妳受驚了!(日語)」

「唔、唔唔唔……」

她依然一言不發,只是一個勁地擺著手。

我突然察覺到她的身高似乎比我還高。於是,我忍不住窺看了一眼她的臉。

「啊!該、該死!」

在「女高中生」那掩飾功能極佳的長捲髮下,我看見了一張剛陽堅毅的臉──就像劍道部部長或者射擊部部長那種雖然看起來很聰明還有些帥氣,但就是跟女性化、美型一類詞的沾不上邊、注定將來充其量只能成為酷大叔的那種臉!

4-一起來H遊戲吧1005.jpg  

幹!這不是個男人嗎?而且仔細一看,這男人怎麼還有點眼熟?

田中桑,抱歉讓你久等了。這是你訂購的魔法少女○葉(註4)。(日語)」

「是、是!(日語)」

被喚作田中的男人跳起來衝向收銀處接過一個滿滿的大紙袋和一公尺高的手杖後,立刻衝出店門,整個動作一氣呵成,沒有拖泥帶水,怎麼看都是久經訓練的。

原來如此啊……嘿嘿,看來你很不想被我認出來呢,不過真是遺憾啊,社長……」我正為發現一個大秘密而在心裡沾沾自喜,手臂卻突然被一隻大力金剛爪抓住。

「小哈!你在這裡發什麼呆?要你找的東西找到多少了?」

「呃……還、還在找……」

「什麼嘛!小哈別忘了這次的目的是取材哦!真是的……算了,不要分頭行動了!來來來,我們先去研究手銬吧,接下來的項目還有好多呢!」

發光熊喋喋不休地把我拉進成人用品店的內部。

雖然不情不願,但心情大好的我,當然不會跟她計較。

嘿嘿嘿,社長啊……我發現你不可告人的秘密了!你等著吧,在動畫社受到的屈辱,我肯定會奉還給你的,嘿嘿……

 

下集預告:

變態跟變態果然是互相吸引的?

變態美少女發光熊藉口要製造最強的H遊戲,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結果,卻令更多的變態匯集起來?

拜託,這次可是比三次元美少女還要可怕好幾層次的女裝癖變態啊!

難道,我已經由美少女地獄掉進變態地獄了嗎?

 

名詞解釋︰

(註1高中女生三神器︰即水手服、日式運動服(ブルマー,中文音譯布魯馬)和日式學校泳裝(スク水,中文音譯死庫水)傳說高中女生只要裝備上三神器,即能萌殺全日本的宅男。

(註2涼宮○日︰著名輕小說作品,改編成動畫之後更受歡迎,近年ACG界的代表作,數度上榜《這個輕小說真厲害!》前十名。

(註3K-ON 輕○部︰著名動畫作品,由四格漫畫移植為動畫後加入大量的京都元素,播出後造成動漫迷前往朝聖的風潮。

(註4魔法少女○葉︰前身為18禁的模擬戀愛遊戲,改編為動畫後成為經典魔法少女作品,人氣歷久不衰。

 

你的一個「讚」,決定此作品出版與否!

快至文章頂端投下你的「讚」!

或至向上粉詩團關注你最愛作者的最新訊息!

〈一起來做H遊戲吧〉於每週三晚間11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