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的聖誕節

最期待的就是聖誕老公公所帶來的禮物

 

在這多采多姿的世界裡

身邊隨時都有聖誕老公公的出現喔!

 

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

就像聖誕老公公降臨般

使我們受益良多、生命充滿期待

 

尼克3尼克的明星夢  

 

故事簡介

尼克的明星夢》中又多了個新成員:一隻澳洲小袋鼠妃比。

小尼克、小魯道夫和妃比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新大陸,期望在這片新大陸中能覓得適合擔任聖誕老爹的人選。

小尼克很幸運地受到一家玩具公司老闆吉伯特先生的邀請,擔任玩具代言人的工作,並計畫發行一張聖誕歌曲唱片。然而,歌聲不佳的小尼克只能表演,而歌聲則由一名其貌不揚、但卻有金嗓的胖小子凱弟對嘴演唱。

一位著名的魔術師史密斯先生嫉妒小尼克受到大眾的喜愛,因此威脅凱弟竊取小尼克的萬能袋。另一方面,善良的小尼克卻一心一意地想幫助凱弟步上演唱之路。最後, 他們陰錯陽差地一起在舞臺上曝光演出。

小尼克不聽小魯道夫和妃比的勸告,一廂情願地要將吉伯特先生帶回芬蘭。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他們果真綁架了吉伯特先生,出乎意料的,他們竟然發現了吉伯特先生不可告人的秘密……

 

 

〈聖誕使者小尼克〉這系列的主題,

主要是圍繞在「愛與友誼」和「夢想與勇氣」中,

願他為每個曾懷有冒險犯難精神的你我,

 注入永不熄滅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