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物語banner(小)  

目前,由向上內資訊部、法務部以及編輯部之九人評審之初選結果已經出來了。

由於投稿作品並不滿一百篇,公司將視篇目比例,由所有篇目中選出佳作。

經歷過一輪激烈的討論評選,由58篇投稿中選出21篇進入複選。

 

以下為入選作者及篇名

 

高振峰

床母

看圖說故事(2)

CI1105  

蘆葦

 

 

張洧榛(黑桃A)

 草戒指

 看圖說故事(2)

CI1105 

 

 

睦月 弘

 草戒指

 看圖說故事(7)

 CI1124  

看圖說故事(8)

 CI1125  

髮捲

 計程車

 


陳逸如(深V)

 小巷咖啡館

 花布衫

 粗框眼鏡

 腳踏車

 指甲花

 看圖說故事(6)

 CI1118  

看圖說故事(7)

 CI1124  

鳥巢

 

 

Mimosa Lia

 八角眠床

 蘆葦

 登山步道

 


 

另外,雖然豐黹在11月30日主題:「老校長」中,投票時過了入選門檻,但投稿時已經超過截稿時間,所以並不列入初選名單中,下次要準時喔!

 

以上,共5位作者,21篇作品。

接下來,向上將請影視、編導等專業人士及知名作家進行複選。

12月份的「聖誕節主題」結束並評選過後,將統一於2013年1月25日公佈100篇入選之複選名單,並統一發出版權合約。

 

錯過11月份主題的朋友不用擔心,由於每個月份的初審評選都是分開的,所以未來還有兩次機會可以參選喔!

歡迎大家在接下來的12月份踴躍投稿!

 

再提醒大家一次:

2012101開始至20121231止,每天晚上八點左右,小編編都會在痞客幫PO出一個關鍵詞彙或一張圖,讓大家能「看圖/看詞說故事」,把過往的經驗或故事寫下來。

請在痞客幫或向上粉絲團該串PO文底下,貼出您的200字以內小故事(小說或真實經驗皆可),並留下筆名E-mail

 


十二月份:因應聖誕節,招募故事是以「溫馨、可愛」為主題。

重點是「令人莞爾一笑的不可思議的溫馨體驗」。

另外,由於聖誕節的緣故,也加開「聖誕老公公異文化衝擊」的主題。

大家也可以想像一下,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面對其他國家的文化,會有怎樣的衝擊呢?

 

 

 

範例:10/01主題--「窗戶」

小時後到外婆家去住,那間房子總是有扇木板窗戶從裡面打不開,但卻總是有從外面敲窗戶的「扣扣」聲,還有個老婆婆哎喲哎喲的叫喊。從其他的窗戶往外看,也看不到那扇窗戶後面的人影。當時詢問外婆窗戶是不是故障了,外婆總是狐疑的看著我。長大之後,我們去整理外婆留下來的老房子,勉強撬開了卡死的窗戶,卻發現那只是牆面上的裝飾窗。在那後面,是一大片厚厚的水泥。 (小呆,dai@musicu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