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俠2封面C090...jpg

做個夢,就回到古代去?


包括我身上戴著的媽祖平安符鬆掉的睡褲,都一併帶回古代?


在古代,人人第一次把妹就上手?真的假的?


那我要找一個「表特版」被推爆等級的美眉來當老婆囉!
 

順便」也找個聞名天下、舉世無雙的武俠大師來當師父。
 

學他個一兩招,接著再「順便」成為武林盟主好了。

 精彩試閱

------------------------------------------------------------------UP分隔線------------------------------------------------------------------

◎編輯推薦  

  「不帶劍」這個名字的知名度雖不高,但大部分的人一看到,就會聯想到「九把刀」,其實不帶劍就是以九把刀的成績為目標的一個熱血作家。

  不帶劍的文字平易近人,幽默輕鬆,而且故事中時不時就出現貼近年輕人生活的笑點,絕對會受青少年與上班族的熱愛。

  講到武俠的題材,華人一定馬上想到金庸,文壇上也有「女金庸-鄭丰」的崛起,而不帶劍,則是用搞笑的方式,去靈活運用少林、武當等等門派,讓讀者在熟悉的架構下,品嚐到全新口味的武俠小說。

  穿越正當紅,『雙命夢俠』也搭上這波熱潮,男主角靠著「睡覺」來穿越古今,最棒的是,男主角睡覺時抱著的東西也會跟著穿越,這是目前所有穿越小說都沒有寫到的新點子。

 

 購書連結

1)博客來 卷一 卷二 二本合購

2)金石 卷一 卷二 二本合購

3)向上出版社 官方網站

 

 電子書連結

  卷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