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盛夏聖誕節〉

第4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作者-溫堯

前情提要:

開始「同居」的第一天,兩人的氣氛就變得有些僵,不過就是芝麻綠豆大的事,也能起爭執?

 

 

banner.JPG

 

 

4集:天天都是情人節 

 

葉筱蔓家,週日  晚上八點 

筱蔓低著頭,拼命扒著飯吃,看得出來她很努力地在保持鎮定,但顯然是失敗的。

「筱蔓……

「嗯?」她不肯抬頭。

「別這樣!來,看著我!」士堯打算好好「勸之以理」。

「我沒事。」筱蔓本想堅持,最後還是輸給了男友的氣勢,小心翼翼地抬頭。

當他們四目相對,士堯「好整以暇」的氣勢全被情人「動之以情」的閃亮雙眸給打敗了。

「我想……只是幫忙而已,應該不會那麼麻煩……」士堯妥協了。

筱蔓萎靡的情緒瞬間振作了起來,「太好了!我一定幫你把房間整理得清清爽爽的!」

看見情人的笑容,士堯心裡的芥蒂也釋懷了。

 

饒士堯新家,午夜剛過 

在兩人同心協力下,士堯的新家很快地就變得清爽乾淨。

士堯先洗了把臉,然後拿著溫熱的毛巾從盥洗室出來,望著整理好的新家,他滿意地笑著。

他從沒想過,兩人合力竟是這麼美好的事!

他總是講求效率、講究精準,覺得多一個人、多一張嘴、多一分心力去溝通,不如自己來還快些。

可是和筱蔓之間,卻出乎意料地有默契。

他的這個女友看起來傻呼呼的,不過在整理家務上雖沒他的有效率,卻很有條理,的確幫了他不少忙。

士堯看著已累得在沙發上打瞌睡的筱蔓,不禁心中萌生了溫暖的感覺。

他輕輕撫摸著情人的頭髮,眼底盡是溫柔。

 

盛夏-4-72.jpg  

 

「啊,對不起,我居然睡著了。」筱蔓揉著眼睛,打著哈欠。

士堯沒說什麼,只是用溫熱的毛巾替她擦擦臉。

「我很努力讓自己幫上忙喔!我沒給你添麻煩吧?」筱蔓睜著漂亮的大眼,有些憂心地問。

「妳幫了我大忙!」士堯在她額上一吻,「謝謝妳!」

「太好了!」筱蔓想要摟住男友,但雙手卻臨時停在半空中。

「怎麼了?」

「我現在好臭……不衛生……」她想起剛剛下廚時,士堯對於她用手指捏豆干吃的厭惡模樣。

士堯愣了一下,隨即伸出自己的手,將她抱個滿懷,「妳好香!」

筱蔓好開心,樂得反手抱緊。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她在他頸項間磨蹭,恣意地吸著他的味道。

「筱蔓,別這樣!」士堯全身僵硬。

「別哪樣?」筱蔓發現男友的異狀,壞心眼頓起,對著他毛手毛腳

「妳很故意喔~」

「我才沒有故意呢!」她仰頭,拿自己的鼻子磨蹭他的。

當她感受到士堯全身更加緊繃時,讓她有種詭計得逞的快感,因此她笑得好開心。

士堯試著調整自己的位置,不想讓筱蔓繼續考驗自己的自制力;無意間,他碰到筱蔓的腰,惹來她大動作的閃躲。

他笑,開始哈女友的腰作為反撲。

「停、停、停!我投降啦!」筱蔓想躲躲不掉,想反攻卻又不及士堯手長,最後只好告饒投降。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考驗我!」士堯壞壞地笑著。

筱蔓擦擦自己的眼淚,緩了緩呼吸,盯著情人看。

「怎麼?還想被呵癢嗎?」士堯笑得頗壞心。

「不是啦!」筱蔓抬起右手撫上他的臉頰,「我以為這樣的笑容不會在你臉上出現。」

「是怎樣的笑容讓妳這麼意外?」他笑容不變,同時還將自己的手貼上筱蔓放在自己臉上的那隻。

「像個孩子一樣,有點壞心,可是卻很單純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不好嗎?」

她搖搖頭,「很好,我很喜歡!」

「因為有妳,我才有這樣的笑容,謝謝妳。」士堯吻了筱蔓放自己臉頰上的手掌心。

「因為有你,我的認真才有意義,我也要謝謝你。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筱蔓帶著幸福的笑容往情人的懷裡鑽去,還外加上下其手

「妳很不安分喔~」

她吐了吐舌頭,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眸,在深深吻住情人後,露出靦腆的笑。

那笑容看在士堯的眼裡充滿了誘惑,這次他不再抗拒,反手將情人壓在身下……

 

饒士堯家,天亮時分 

不需要鬧鐘,士堯的生理時鐘自動喚醒了他。

他替睡在身旁、裸著身體的筱蔓拉上棉被,並將滿地代表著一夜激情收拾乾淨,才進浴室盥洗跟換裝。

穿戴整齊的他輕聲地叫筱蔓,沒想到她只是翻個身,又睡了。

士堯雖無奈,還是耐著性子繼續叫她。

「早安~」筱蔓睡眼惺忪,兩手伸直,抱住情人的脖子。

她用力一拉,士堯就跟著她一起倒臥在床上。

剛睡醒又沒穿衣的筱蔓,散發出慵懶的嫵媚感。

「筱蔓,別鬧了。」

「我才沒鬧呢!」她嘟囔,雙手抱得更緊。

士堯有點失笑,有的人有起床氣,沒想到他的情人卻是有起床耍賴氣

「我們還要上班。」他試著把鬧鐘拿到筱蔓面前。

「還早嘛!再陪我一下下,好不好?」又是那雙漂亮的大眼眸!

就是這雙眼睛,老讓他失控。

士堯想要抗拒,可是還沒完全清醒的筱蔓清醒時的她更會盧,她就這麼巴在士堯身上,還把頭埋進他的西裝外套裡,一副就是要耍賴到底的模樣。

他嘆了口氣,乾脆脫掉西裝外套、拿掉領帶,至於被蹭皺的襯衫……等等再換一件吧。

筱蔓迫不及待地抱住重回床上的情人,再度睡去。

士堯看著她的睡顏,「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這是跟筱蔓、也是跟自己這麼說,不過筱蔓早就睡沉了!

士堯只能苦笑。

像這樣縱容一個人,他還是頭一次呢!

 

下集預告:

危機帶來轉機!兩人間的濃情化不開,甜蜜到膩死人不償命!

吉娃娃小兵立大功,鬥犬目前屈服中……

下一回合即將開打,會是誰勝誰負呢?

 

 

你的一個「讚」,決定此作品出版與否!

快至文章頂端投下你的「讚」!

或至向上粉詩團關注你最愛作者的最新訊息!

〈盛夏聖誕節〉於每週二晚間8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