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妳的主題曲是哪一首?

 

 

美麗的故事配上優美的旋律,

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自己專屬的顏色與樂曲。

 

 

 

白色女人的主題曲-Missing you 出自專輯《Feel》by吳智

 

我們各自擁有傷心的過去,但就像拼圖一樣,我缺了一角,你多了一角,湊在一起剛剛好。

 

白色女人試閱(視窗另開)

 

 

 

紅色女人的主題曲-Moon Lake出自專輯《Feel》by吳智暉

 

相信我,我願意記得關於你的任何事,即使那些回憶痛得令我喘不過氣。因為我愛你。

 

紅色女人試閱(視窗另開)

 

 

 

藍色女人的主題曲-Feel Me 出自專輯《Feel》by吳智暉

 

我只肯在你面前示弱撒野,也只許你在我面前溫柔體貼。這是我們給彼此的承諾,好嗎?

 

藍色女人試閱(視窗另開)

 

 

 

黃色女人的主題曲-Sun of Love出自專輯《Feel》by吳智暉

 

春、夏、秋、冬,我的愛情隨著窗前的大樹發芽、茂盛、枯黃、凋零。等待著你來灌溉。

 

黃色女人試閱(視窗另開)

 

 

 

『四色女人』系列輕小說溫柔發售中

單本售價99元。套書特價299~

可洽各大書店通路,或來信詢問哦!

 

音樂提供:第一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