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曜-奇幻劇場,今晚即將開播。

每週一晚間八點&十點,向上與你一同收看「月曜奇幻劇場」。

 

 

今晚八點首播-〈天使之愛〉

一個眼盲少女與天使、魔鬼的前世今生、輪迴糾葛。

 

 

BANNER.jpg  

 

6月6日6時生,有著撒旦印記、又雙目失明的女孩愛紗,在小時候,曾看到引領母親上天堂的大天使長米迦勒。然而多年後,父親的亡故再次讓米迦勒遇見她,可是愛紗卻已經看不見祂了。

發誓將身體和心靈,都獻給上帝的教會老師歐尼爾,因心疼被繼母虐待的愛紗,由憐生愛。即將成為神父的他,將如何收拾這份不能被接受、也不被認可的愛情?因愛而失去理智的他,又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頻頻下凡的米迦勒,終發現自己與愛紗,在前世有段糾葛不清的因緣,而這竟是百年前,由地獄君主路西法一手主導的。

有著撒旦印記的愛紗及其前世,是路西法宿命中的新娘,他為何要用她去引誘米迦勒?而當陰險狡詐的路西法,發現自己的新娘竟然為救米迦勒而犧牲性命,驕傲不可一世的他,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嗎?

 

 

 

今晚十點首播-〈卜漢河〉

宮崎駿式的架空奇幻故事,一場華麗的冒險,讓你讀過絕對讚不絕口!

 

 

BANNER.jpg  

 

 

混合人、自然與科技的奇幻著作。

指的是以人之力(人力)生活的漢和民族

科技指的是以科技之力(機械)生活的北之邦聯

自然指的是以自然之力(大自然)生活的卜月族

三個民族各自依賴三種不同的力量生活,當他們的力量發生衝突的時候,該如何從中取得平衡?就是這個故事想說的。

 

漢和民族」和「北之邦聯」三百多年來一直處於交戰狀態,原因在於「精源」。

精源邦聯賴以維生的動力,而漢和是整個中央大陸,唯一有豐富礦藏,及提煉精源技術的國家;長久以來,漢和鎖國又排外,邦聯除了向海外世界購買次級代用品外,所有的能源幾乎全是在與漢和的戰爭中獲得。

 

漢和是個以「」維生,自給自足的國家,人民精通各種技術,這和機械社會的北之邦聯完全背道而馳。早期漢和靠著用精源打造出來的武器,再加上無人能及的武技,就足以和北之邦聯相抗衡,可是近幾年來,邦聯的機械武器愈趨進步,已嚴重威脅到漢和的生存條件。

 

在節節敗退的漢和軍中,葛人──為了保護精源,躲避邦聯軍的追蹤,不慎跌落無底沼澤。

當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被囚禁在消失了千年的神話民族──卜月族」中,並且性命垂危……

 

 

 

 

 

今晚一定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