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艾兒只向明彤簡短地說明工作環境和內容,就讓她回家了。

 

從餐坊走出來的時候,明彤突然有一種分不清身在何處的違和感,彷彿那間店並不存在於她所生活的世界中。

明天上班的時候,得好好問清楚所有的狀況才行。」明彤心裡想著。不過,她對這份工作還是很猶豫,畢竟她從小到大不曾看過鬼,今天一下子全讓她遇到了,以後不曉得還會有多少事情等著她。

幸好店裡的『鬼』客人們,感覺起來還滿好相處的。」想到這裡,明彤就安心不少。連鬼片都不太敢看的她,一時看到那麼多鬼,若說沒有受到驚嚇是騙人的。

但是為了錢,只好忍下來了。

 

    ◆  ◆

 

  「對了,我是不是忘了說什麼了?」坐在神幻餐坊吧台外的天明搔了搔頭,就是想不起來忘記跟明彤講什麼。

「忘記的話,明天再解釋吧。」艾兒一手橫在腹部,另一手則掌心朝上拿著煙。

「……開了天眼的結果?」老闆提醒。

「對吼!完蛋了!」天明雙手抓起頭髮,有點緊張。

「應該沒關係吧?」艾兒聳聳肩,輕輕吐一口煙。

 

    ◆  ◆

 

晚上,明彤回到租賃的房間,打開門,卻發現一個長髮的女人坐在房裡看電視。

「對不起!」明彤以為自己進錯房間,打算把門帶上時,想想又不太對,「難道是……她的心底抽了一下,關門的動作凝結在空氣中。

「沒關係,這房間本來就是妳租的。」語畢,那女人慢慢地飄離床鋪。

明彤看見她的側臉,半張臉上佈滿著燙傷般駭人的疤痕。

她就這樣,看著那女鬼飄向天花板,然後穿透過去。

「啊──」

她終於意識到要大叫。

 

待續...

                 *『飄飄委託事務所-阿飄限定』試閱 每週二、四、六晚上八點刊出

*試閱版本並非出版版本  如有出入以出版版本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