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夢商店街之番外篇:黑膠小劇場 第六幕

 

       「我哪有閒?我可是很忙的好嗎?」監視委員不以為然地反駁。

         術程技術員面無表情地看著他,淡淡地開口:「需要我和秩序委員說你現在在做什麼嗎?」

  「不用了!我想起來我現在手上的事情可以晚點再做。那我去處理商店街的事情了!」

  監視委員的話尾未落,人已不見蹤影。

  

  「麗可,妳在嗎?」尼耶魯斯推開黑貓酒吧的小木門,邊嚷邊往吧檯走。

  「在啊……」麗可從吧檯內探出頭,沒好氣地回。 

  「妳在,太好了!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尼耶魯斯把一個小袋子放在麗可面前。 

  「這啥?」麗可邊問邊將酒杯用毛巾擦乾。 

  「蟲膠、黃土和黑碳煙,幫我把它們煮在一起。」 

  「你是要吃嗎?」麗可彈了一下尼耶魯斯的額頭,瞇著眼說:「我的大鍋可不是用來煮這種東西的,你知道嗎?」 

  「不幫忙就算了,我自己煮!鍋子借我吧!」 

尼耶魯斯自顧自地掀起吧檯的暗門,麗可連忙放下酒杯衝上去制止他。 

  「停!要我幫忙可以,但你以後一定要介紹客人到我這兒來,有沒有聽到!」 

  「好哇!可是客人願不願意來妳這裡,就不是我的問題囉!」

 

  尼耶魯斯仰頭注視著一棟兩層樓高的建築物,「哇……就是這裡嗎?」牆面上裝飾著大小不一的齒輪,齒輪正按著一定的規律轉動著。 

  「這邊應該有『那東西』吧?」他歪著頭喃喃自語,絲毫沒注意到後面有人。 

  「尼耶魯斯!終於逮到你了!」 

 

  尼耶魯斯交給麗可的「材料」到底有什麼用途?而他是否就是讓監視委員「增加工作」的商店街事件的元兇呢?

 

 
(待續……
 
 

每週三、六敬請鎖定向上部落格!

尼耶魯斯將為大家揭開黑膠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