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上出版社小劇場連載開始囉~

 

 

 

由於M小編想讓大家更了解向上出版社,所以決定把工作時有趣的點點滴滴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慣例的人物介紹〉

潔西主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B

留日又留美的優秀女老闆,工作起來幹練又專業,但在生活上有點傻大姐的特質。

 

潘潘主編

性別:女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

文化業界的資深編輯,對文字要求極高,目前暫駐羅馬。

 

會計小蘋果

性別:女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出版社的大掌櫃。講話輕聲細語,人見人愛的小甜心,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

 

M小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負責網路事務、部落格管理。我是大家的M小編,蹂躪我吧~(誤)

 

央小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O

潔西主編的專屬小助理,少根筋的個性常鬧出許多笑話。

 

桂姐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出版社的總務股長,要大量團購向上的書籍呼叫桂姐就對了!

 

以上就是出版社的常見面孔,真的像是一個小小的家庭,工作環境相當歡樂又融洽~

出版社小小間的,堆滿了書。潔西主編說,地震的話請各位遠離牆壁,因為牆壁被書架佔領啦!XD

 

今天要分享的小故事發生在午飯後。

 

M小編正在抱怨自己的筆電好笨重,我說:「小白好重哦!」

甜心媽咪小蘋果聽到了便接話:「我也叫小白耶!我老公都叫我小白,我叫他小黑~」

此時央小編默默拿起墨鏡戴上。

「所以你們的小孩叫小灰嗎?」M小編不怕死地繼續問著。

只見小蘋果甜甜地笑了,她說:「是叫小乳牛啦~」

聞言,潔西主編和M小編也各自戴上了墨鏡……

小蘋果,妳可以再閃一點啊!!!

 

小蘋果的愛情故事一點也不輸言情小說的浪漫程度哦!也許改天M小編會想把小蘋果的戀情改編成小說,只不過要隨書附贈墨鏡,好像有點不合成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