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潘主編專屬的人肉鬧鐘

 

 

忙到一個昏天暗地,還是要來五四三一下,不然梗愈積愈多,我的背也就愈來愈駝了

 

 

 

〈慣例的人物介紹〉

 

 

潔西主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B

留日又留美的優秀女老闆,工作起來幹練又專業,但在生活上有點傻大姐的特質。

 

潘潘主編

性別:女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

文化業界的資深編輯,對文字要求極高,目前暫駐羅馬。

 

會計小蘋果

性別:女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出版社的大掌櫃。講話輕聲細語,人見人愛的小甜心,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

 

M小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負責網路事務、部落格管理。我是大家的M小編,蹂躪我吧~(誤)

 

央小編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O

潔西主編的專屬小助理,少根筋的個性常鬧出許多笑話。

 

鯊魚夾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出版社的總務股長,要大量團購向上的書籍呼叫桂姐就對了!

 

 

 

以上就是出版社的常見面孔,像是一個小小的家庭,工作環境相當歡樂又融洽~

ps.我們真的沒有依照星座來應徵職員!

 

 

 

在講今天的這個故事之前,小編很有人性的,要先發墨鏡給各位→└●-●┘

墨鏡是央小編提供的,她是大盤商!

故事開始:

潘潘主編每天固定台灣時間下午一兩點都會上線,然後跟潔西主編MSN熱線。講講工作、打打屁這樣。

有天一直到了下午四點,眾家編輯的MSN視窗才『咚』地一聲,看見潘潘主編上線的訊息。

潔西主編很自然地就敲了她──

潔西:「妳今天怎麼這麼晚才上線啊?」

潘潘:「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所以賴床好久才起床。」

中間那段空白是因為太亮了,潔西主編要戴上墨鏡以後才能看清楚……

因為今天早上不是我老公把我親醒的,是鬧鐘吵醒我的,所以賴床好久才起床。

………………………

一山還有一山高,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