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男人之《情人好浪漫》  

作者:夏汐雨

 情人好浪漫-封面200  

 

女人絕對不是有錢人想得那麼簡單,特別是卓彩玲。

有錢人絕對不是女人想得那麼隨便,這就是徐慕凡。

遇上彼此之後,這兩個「例外」,從此有了改變……

 

什麼?這個死纏爛打的學長,用一百五十萬的鑽石戒指,就想娶到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她──卓彩玲?

很抱歉哦,生平她剛好最討厭的就是有錢人了!

幸好,在變態的學長“哥哥纏”之際,出現了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經過,解救了她!

 

對方開價三千萬?這女人有這種價值嗎?

嗯嗯,不過為了面子,他徐慕凡身為雲騰百貨的總經理,絕對不介意,搬張椅子坐下來和眼前這男人競標。

不過怪了!他幹嘛想砸錢在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女人身上?

嘖,不錯,算她蠻有骨氣的,沒有接受利誘收下戒指,還很大方的送上兩張餐劵感激他的幫忙……

天,這是鴻門宴嗎?為什麼,他到了她的餐廳用餐,她居然還用棒球棍將他K昏?

這就是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下場嗎?

 

。     。      。      。                 。

 

簡介過後,精彩情節搶先看…

話說,面對恩人,卓彩玲不但沒有以身相許,還因為替同事出頭而打昏了被誤認為是色狼的徐慕凡……

 

忙不暇給的她,這才有時間把他的容貌給仔細的欣賞一遍。

他俊秀的五官,立體到好像用刀子鑿刻出來的藝術品般,眉骨高高的,長長的細眉之間透著一股英氣,黑黝的睫羽襯著微微上揚的鳳眼,有菱有角的薄唇,散發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性感。

他儼然是上帝鬼斧神工的最佳力作。

嘖嘖嘖……男人竟然也可以長的那麼好看,簡直比金城武還帥,真是太讓人嫉妒了。

健保卡上面寫他叫徐慕凡是吧!

可惜他現在額頭上有傷,要不然一定更帥!

「對不起哦!我不是故意要讓你破相的。」她摸了他的瘀青一把,喃喃自語。

為了贖罪,她到廚房去幫他燉了一鍋粥,想必他醒來必定會肚子餓吧!

又過了許久,她拿著一顆蘋果進來。

「受傷的人吃蘋果應該也不錯!」

再看他那張俊美到男人妒嫉,女人自卑的臉龐一眼,卓彩玲忽然興起了一股念頭──「連破相都還可以這麼好看,真是太過份了!」

而且還比她好看,這怎麼行!

卓彩玲瞇起眼睛,唇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此時她幻想自己化身為童話故事裡,美麗又壞心的母后。

玉手執起削蘋果的刀子,好整以暇的靠向他。

「這一刀下去,你就永遠不會比我漂亮了,哈、哈、哈!白雪公子,你認命吧!」這麼美的臉,要畫那裡呢?真是讓人猶豫不決……

「到底是這裡好呢?還是這裡好呢?」她用刀背以各種角度,在他的臉上揣摩比畫著!

–摘自《情人好浪漫》

 

 

要看白雪公子如何征服壞皇…不,自立自強的飯館女老闆  的心?

想知道當中又會遭遇怎樣的難關呢?

 

《情人好浪漫》,愛到真是慘

Pubu電子書城Readers Hub

實況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