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小說」之〈一起來做H遊戲吧〉

第10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作者-無尾熊

前集提要 

我名叫陳奕遙,本來是一個只喜歡繪畫二次元美少女的普通宅男。某天,變態美少女發光熊邀請我一起做遊戲,而我的人生也從此徹底逆轉。

因為競爭對手Strawberry White的強勢宣傳,發光熊一意孤行要做個試玩版來對抗。然而,千辛萬苦做出來的試玩版在網上發布之後,居然沒有引起迴響!

花盡時間心力製作了這麼久的遊戲,居然不被市場接受!我們繼續瞎做下去,還有意義嗎? 

 BANNER-一起來玩H遊戲- 0921(72).jpg  

20161月初,早上,日本京都,凌亂堆滿大量草稿的日式小房間

「嗯嗚……」

她沒有把我的手踢開,只是柔弱地扭過上半身,用眼角的餘光可憐兮兮地看著我。

救命啊!不要擺出這種被人侵犯時欲拒還迎的表情好不好?我的眼淚對這種傳統的美少女形象最沒有抵抗力了!

我連忙盤起胳臂與她保持距離。「咳~總之啊……你到底怎麼想?」

「人家……真的不知道,kuma!到底什麼叫砍掉重練哦?我們做到現在的東西全部不要哦?寫好的劇本、畫好的原畫,還有千辛萬苦找人幫忙製作的主題曲……全部都不要了哦?」

「基本上就是那樣吧……」

她的五官開始扭曲,淚水在眼角漸漸凝聚起來。

「kuma……人家……人家好不甘心哦!人家犧牲了大半年寶貴的交換生時光,一直窩在這裡努力加油努力加油……明明身在京都卻連清水寺、金閣寺和御苑都沒去過哦!也錯過了最出名的祭典祗園祭……但結果kuma……努力……努力都要付諸東流哦?小哈和人家明明這麼全心全意去做……居然……居然連出生的機會都沒有就要墮胎了,kuma?」

不要用這種會引起誤解的比喻啊,白痴!

「小哈……真的那麼想捨棄這個心血結晶哦?」

「我……當然不想啊……」

她像抓到救命水草那樣,一下子恢復了HP。

「kuma,那就……」

「等!等一下……現在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製作周期落後還算小事,只要延期就可以解決……」發光熊猛點頭,我頓了一頓繼續說︰「但問題是市場啊。如果市場上只有我們一家做H遊戲,那麼當宣傳失敗時,我們還可以歸咎於宣傳的地方不對啊,網民不關注原創H遊戲啊什麼的,但是……」

我再次打開Strawberry White的宣傳頁面。

〈萌萌女僕學園☆〉的宣傳帖有二百多……不,三百個回應,而且一致叫好!雖然我也很不願意相信……但是,沒有任何藉口啊……市場只是對我們的〈戀妹〉不聞不問而已。」

發光熊瞟了一眼電腦螢幕上的〈萌萌女僕學園☆〉插畫,怒火迅速被點燃起來,但又瞬間熄滅。

她雙肩下垂,茫然的眼神散漫地落在自己的短裙上,也不知有沒有留意到粉紅底白花邊的小褲褲又已經露出了一角。

「……這年頭……難道已經沒人喜歡兄妹戀了哦?黑格爾《悲劇理論》也得不到世人重視了哦……?」

「這個……原因什麼的……就別去猜了吧……不是說喜歡一個人、討厭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嗎?H遊戲也一樣吧……總之……付出去的成本是收不回來的……問題是,我們還要不要繼續付出……」

「嗯唔……不繼續付出的話……我們之後要怎麼辦呢,kuma?」

「呃……怎麼辦……」

「嗯?」

「的確啊……我還真的……沒考慮過……」

「是嗎……」

「到目前為止,我眼前只有兩個選項……A是繼續,B是放棄……至於作出選擇之後劇情會怎樣進展……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畢竟在一般的H遊戲當中,選項之後的劇情安排和好感度升降應該問編劇,男主角是不知道的。

未來是只有編劇或者神才會知道的事啊!

 

「小哈……放棄了〈戀妹~悲傷戀物語~〉的話……小哈會再做另一個H遊戲?還是……連H遊戲也放棄?」

發光熊突然抬起雙眼,使出蘿莉必殺技.上目遣(註一)

亢奮效果發生!

我的脈搏加速跳動,腎上腺和淚腺同時激昂,心中響起一把不理性的聲音。

——好不甘心!要放棄至今為止的努力,我非常、非常不甘心!

我想讓人認同我的努力和才能!

我要所有玩H遊戲的華人都手執一隻〈戀妹~悲傷戀物語~〉,被167個bad end搞得淚流滿面!

……不!就算〈戀妹~悲傷戀物語~〉達不到這境界,我也要製作出其他遊戲去報這一箭之仇!

沒錯!我……我絕對不會就此認輸的!

 

我激動地搭住發光熊的肩膀。

10-一起來H遊戲吧1116.jpg  

「我……才不放棄H遊戲!」

「……小哈……?」

「聽好,就算我們不繼續為〈戀妹~悲傷戀物語~〉努力,也不代表就此投降!只是把努力放在下一個遊戲而已!Hikari,你也想繼續做H遊戲是吧?」

「唔……哦嗯……」

「就是這樣!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們下一次肯定會做得更好!所以,沒什麼好怕的!放棄〈戀妹~悲傷戀物語~〉也不可恥啊!」

我把這段話一口氣說完並脫離興奮效果之後,才注意到發光熊微紅的小臉,竟然跟我的臉只有15cm左右的距離。

恐懼感立刻一湧而上,把我從頭頂到腳尖都冷卻下來。

 

「呃……唔……總之……我就……就這想……想法……你……你看……呢……」

我向後挪了三四個身位,一邊忍著眼淚、一邊躲開發光熊灼熱的目光。

「聽完小哈這樣說,人家有個想法哦!」

她用力地把大眼睛眨了又眨。

「小哈說的砍掉重練不是不行,就是太浪費了!所以,我們……砍掉半身吧,kuma!」

砍掉半身?那就是腰砍嗎?

那麼是保留上半身?還是下半身?

只有下半身的話,那會是怎樣的怪物啊?

我的嘴巴張成O型,一時之間不知道應該怎樣回應她。

接下來,突然恢復精神的發光熊盡開全身力場,進行了長達五個半小時的說明——也可稱為洗腦……

 

此時,距離華人ACG聯合展,只剩下一個月零十天 

 

明明時間不多了,這發光熊又想出了什麼餿主意啊?救命啊,被她纏上的我到底得有多不幸啊!

我們製作的H遊戲〈戀妹~悲傷戀物語~〉最終結果會如何?到底真的會如發光熊所說驚天地、泣鬼神?還是跟試玩版一樣乏人問津?

而我的未來又將會如何?該死的美少女恐懼症能夠痊癒嗎?

《一起來做H遊戲吧》下半部,同人界的眾人物陸續登場!陳奕遙的美少女地獄,擴大中~

 

〈一起來做H遊戲吧〉第一季,今日已播映完畢

欲知〈一起來做H遊戲吧〉精彩完結,別忘了鎖定向上部落格(以及臉書)最新消息!

下週三晚間八點請繼續鎖定向上部落格,接檔好戲-〈學在東京〉番外篇清新上映。

 

你的一個「讚」,決定此作品出版與否!

快至文章頂端投下你的「讚」!

 

向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