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小說」之〈一起來做H遊戲吧〉

第6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作者-無尾熊

前集提要

我名叫陳奕遙,本來是一個只喜歡繪畫二次元美少女的普通宅男。某天,變態美少女發光熊邀請我一起做遊戲,而我的人生也從此徹底逆轉。

因為發光熊的無理要求,我回到大學的動畫社請求(脅迫)社長,沒想到那個可惡的女裝變態居然還跟我開條件!

「那首歌要讓小釀來主唱!而且練歌和錄音地點必須在我家裡!」

要我去求那個只喜歡看男人搞基的變態腐女?

啊啊啊~我到底該怎樣處理?

 BANNER-一起來玩H遊戲- 0921(72).jpg  

201511月初,下午,日本京都,豪華住宅區一座別墅前 

我做好出賣色相的心理準備,鼓起勇氣來到小釀的家。

雖然跟她很聊得來,但我們還沒關係好到會拜訪對方的家。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她的家,但我已經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

 

這……這……幾公尺高的大門、種滿薔薇的前花園、噴水池……這根本就像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歐式大宅!」我內心激動的喊著。

 

我在對講機那說明來意之後,不一會兒就有一輛全白的B○W駛到大門前。

上次被小釀趕下車的司機叔叔載著我穿過花園,來到兩層高的歐式豪宅入口,再把我交給滿頭白髮的管家。

十足紳士的管家隨即把我帶到兩邊有迴旋梯的大廳中,讓我坐在正中央那張擁有優美弧形靠背和小圓椅腳的華麗沙發上。

 

十分鐘後,有迴旋梯的豪華大廳 

小遙少爺請稍等,大小姐馬上就下來了。」

我雙手謹慎地夾著身體,動都不敢動。

深恐就算只是勾壞了沙發布上的一條線,我也賠不起啊……

 

半小時後,有迴旋梯的豪華大廳 

如坐針氈地等了半小時之後,拘謹的神情慢慢放鬆下來,我開始仔細觀察四周的豪華陳設。

壁爐上的一張畫吸引了我的視線。

嗯,就好像海○嗚泣之時(註一)那種幾公尺高的超特大油畫。

那是一個半裸少女的全身像──她除了雙手拿著輕紗勉強擋住下體之外,身上沒有任何掩飾。

然而,這張畫卻一點也不色情,反而有種神聖超脫的感覺。

畫中人擁有和小釀一樣標準的模特兒身材,該翹的地方絲毫不含糊,雙腿也修長勻稱。

雖然說二十歲的男人欣賞臉、三十歲的男人欣賞胸、四十歲的男人欣賞腿,但看了這張畫之後,我突然明白三十歲和四十歲男人的心情。

當然身為少年,更令我無法冷靜下來的是──畫中少女的那張臉。

那張臉,已經不能用「美少女」三個字去概括了。

天使……要嘛就是女神……我找不到更合適的詞來形容了!

這種臉,不可能在這個俗世存在吧?

假如畫中人出現在我面前,我應該會馬上被她的神威嚇到倒臥在地上,緊接著發羊癲瘋吐白泡而亡。

但糟糕的是,我的大腦居然擅自把小釀和畫中人合併起來。

不會吧?那個爽朗又任性的小釀拿下面具之後,難道……

 

「啊哈哈,小遙!你來我家玩啊,好高興呢!」

正妄想得入神時,女主角突然從後面抱住我的脖子。

 

小時候玩過面具的人都知道,戴面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視線受阻,呼吸也不順暢。

小釀說,掩飾真面具是為了防止被綁架,那麼,她在家的時候就完全沒必要戴上面具吧。

由此推斷,現在正在我身後抱著我脖子的她應該……

 

「小遙啊,我在跟你打招呼呢,你怎麼一點也沒反應呀?」

我在心裡吶喊,「小釀妳個笨蛋!我這不是被妳的少女體香搞到反應過激才會當機的嘛?妳看我都熱淚盈眶了,還說我沒反應,實在太沒良心了!

我拚命讓自己冷靜,心中卻不斷湧現油畫上那個美若天仙的少女從身後抱住我的畫面。就好像深夜開門時總幻想門後會跳出鬼那樣,大腦越害怕,越是不自覺會產生這種妄想。

「夠了!這世界上才沒有鬼!小釀也肯定、絕對、必定不可能是個美少女!根本沒什麼好怕的啦!」

「啊啊啊?小遙的身體好僵硬嘛。害羞了嗎?小遙真是好可愛啊!哈哈哈……」

小釀繞過豪華沙發的超寬軟把手,走到我身前。

我只能死命盯著地板。

撲通撲通撲通……

「如果現在抬起頭,我就能看見她的真面目了。她應該長得……不對不對!看地板、看地板!看這地板又光又亮像水晶一樣閃閃發光!啊,多吸引人啊……」

「小遙你今天好奇怪呀。」

小釀突然蹲在我身前,瞪大眼睛看著我!

完蛋了,躲不過了!我看得一清二楚……嗯?嗯嗯嗯?

「……小釀。」

「嗯?」

「你怎麼在家都戴著面具啊?」

「唔呀……這個、啊哈哈哈……因為戴著這個很舒服囉……啊哈哈哈……」

舒服?原來妳是M屬性的嗎……

不過,再次看見這張熟悉的面具,我的神經總算放鬆下來,眼淚也一下子就乾掉了。

果然還是面具最好了!

「不過……如果小遙你想看我的臉,那我也可以……」

她話沒說完,手已經伸到面具邊緣。

「哇啊啊啊——不要不要!妳這樣我最、最、最喜歡了我求妳,妳讓我繼續看妳的面具吧!」

「啊哈哈,原來小遙喜歡沒有表情的面具?太可愛了吧!等我畫完社長和小遙的H漫,下次就畫小遙被一堆戴著這種面具的大漢輪○吧!肯定很有趣呢!」

有趣你個大頭鬼!

 

十分鐘後,有迴旋梯的豪華大廳 

小釀讓佣人送上紅茶和精緻的餅乾。她舉止優雅地喝了一口茶,隨意靠在沙發的把手上,翹起超短熱褲下露出的修長美腿。

6-一起來H遊戲吧1019.jpg    

「對了,小遙,事情進行得順利嗎?小桃子社長答應了吧?」

我卻沒把她的話聽進去,只在心中不斷重覆︰「這苗條的身材真是怎麼看怎麼像油畫中的女神啊。我發誓,以後都不要再來小釀家裡。至少去學校的時候,她不會穿這種令人恐懼擴大三倍的熱褲小背心啊!

「小遙,到底怎樣呢?社長怎麼說嘛?」

「唔……啊……沒什麼……只是有點可怕……」

「啊!社長對你做了什麼可怕的事?推倒你了?把你綁起來囉?還是親自調教你了?是不是用拘束扣呢?對了,社長一定使用震蛋了吧?小遙一直叫著不要不要,身體卻不知不覺地配合社長的動作,然後兩人就在漫畫堆當中……」

「喂,給我停下來!妳在妄想什麼啊!」

「咦?沒發生嗎?怎麼會呀?」

無表情的面具下透出失望的語氣。

「會發生才不正常吧!」

「哎……說的也是。啊哈哈,我怎麼會忘記了呢?這次是小遙要脅社長嘛,所以小遙應該是囉!」

拜託!(註二)我都不要啦!

 

三十分鐘後,有迴旋梯的豪華大廳 

幾經辛苦制止小釀的妄想之後,我向她說明了詳細情況。其中當然包括了社長的無理要求。

「呃……他很過分吧?我知道妳肯定會拒絕的,沒關係……」

「好像很有趣嘛!我玩我玩!就由我來唱小遙的H主題曲呀!」

小釀開心得跳起來直拍手。

這種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回應令我呆住了。

「可是……他要求妳去他家啊……我總覺得他有什麼企圖……」

「啊啊啊?小遙,你那麼擔心我……」

小釀雙手撐在沙發上彎下腰來,面具幾乎要碰到我的鼻尖。同時,在她領口處搖晃的女性象徵也大力誇耀自己的存在。

我用盡全力把身體壓後,但是那張超高級的沙發卻比我想像中更具彈性,讓我無路可退。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小釀的臉。

雖然只能看到眼睛,但那雙眸子卻怎麼看都美極了,簡單會把魂魄和理智統統勾走一樣。

「妳……妳想……幹什……麼……」

 

看到這裡的各位男看倌肯定都認同這種動作是「誘惑」吧?

如果是一個沒有美少女恐懼症的傢伙,肯定已經把她壓倒在沙發上,然後就地正法地這樣那樣這樣那樣了……

好吧,我知道我很沒用,不能給你們看這種你們想看的情節,我很抱歉,但我的確害怕到只能直發抖啊!

 

「小遙呀。」

「什……什麼啊……」

「哎,如果社長叫我去他家真的有什麼企圖的話……」

小釀的聲音帶著少見的猶豫。看來,她也是覺得害怕了吧?

「那……那妳……別……別去……」

她猛地搖搖頭。

「不、不,我才不是那個意思呢!小遙的H遊戲需要主題曲啊,我們只能依照社長說的去做吧……」

她眼眸閃爍著異樣的光芒,令我感覺很不安。

果然,她馬上接著說︰「我是說,小遙先來試試吧!」

「我試……試什麼?」

「哎,小遙和我試過的話,就算社長真的要來襲擊我,也不用擔心了嘛。」

「這是什麼邏輯啊!」

「就是這樣嘛!好,小遙來吧,來試試吧!」

小釀半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雙腿擱上把手,雙手按住肚子,弱氣得就像Tit○nic(註三)那個等著男主角給她畫裸像的貴族大小姐。

 

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展開啊!

我的大腦陷入一片混沌,求救地向四處張望卻只看見油畫上的半裸女神。

低頭再看看沙發上的小釀,我彷彿可以透視那張無表情的面具看著天下第一超級無敵美少女正半躺著等我。

討厭!眼淚又流出來了!

 

「小遙,來吧!把安祿山之爪伸向我嘛!」

什麼是安祿山之爪啊?

「快點啦,不要浪費時間了!」

「不……不做不……行……嗎?」

「哎,小遙不是會擔心社長對我亂來嗎?所以小遙快來吧!」

「嗚……可惡……算了!也不過是少女柔軟的軀體!忍痛成一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一手擦著眼淚,一手抖擻著向小釀的身體伸去——

 

轟隆!

我的身體向後飛出了幾公尺,結結實實地落在地面。

除了感覺全身痛之外,我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邊爬起來、一邊回想剛才的經過。

一、小釀躺在沙發上。

二、我把手伸向她的身體。

三、……???

奇怪!我完全搞不懂自己是怎樣被打飛的啊!

 

小釀大大咧咧地張開雙臂坐在沙發上,活像個女王。

「啊哈哈,小遙呀,你明白囉?」

「完全不明白啊!妳、妳對我做什麼了?這沙發……這沙發上是不是有機關?」

「不是啦,是我打的。我用了最基本的防狼第一式而已。」

「什麼跟什麼啊……」

「啊哈哈,我呢……」小釀突然壓低了聲音,「因為老爸擔心我會被綁架,所以小時候就送我去峨嵋學過武呢!」

「……妳是不是還打算說滅絕師太交給妳一把倚天劍?」

「哎,好過分呀!小遙不相信我嘛……」

「不是我不相信……是妳說得有點不太真實……」

「那小遙再來試一次吧。來襲擊我吧!」

我從她的聲音中感受到一股饑渴的味道──想要虐打他人的那種饑渴。

「還是……算了……我還不想死……」

「哎,可惜呀。這次我還想用空手道的招式呢!」

「喂,你不是峨嵋派的嗎?」

小釀滿不在乎地擺擺手。「總之呢,現在小遙應該明白囉?社長要襲擊我是不可能的,所以小遙你放心讓我去唱主題曲吧。」

「好!那就拜託了。」

雖然現在我很懷疑社長會受到襲擊,但那種身高一八O、還自稱什麼小桃子的噁心魔法少女就算死了,我覺得也算是為地球做了一件好事。

「不過呢……」

小釀突然調皮地眨了眨眼。「我啊,也有一個要求呢!」

「救命啊,怎麼連妳也學社長那一套啊?」

「啊哈哈,因為很好玩嘛,小遙你不覺得嗎?」

「妳當然覺得好玩啊,但被玩的那個可是我呢!」我在心中抱怨,嘴裡卻只能說︰「唉,我認命了……妳說吧,妳有什麼要求?不會叫我幫你找屠龍刀吧?」

「嗯,小遙,認真點嘛!」

「是是是。唐釀大小姐有什麼要求請儘管說吧,只要能力所及我都會答應。」話剛出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每次都非常靈驗的不祥預感又出來了。

「糟了!『能力所及』這限制實在太大了!萬一她叫我跟什麼彪形大漢搞BL的話,那也屬於我能力所及的事啊……」

 

「嗯……嗯……」

她側著頭苦思起來。

隨著她思考時間的加長,我額頭的冷汗也成正比地汩汩而下。

「真糟糕,總不會打算讓我和一群戴面具的男人P給她大小姐看吧?

『真人的BL一點都不美啊!你看到會吐的!』

『肯定會出血啊!血淋淋的超恐怖!』

『會長出痤瘡的!甚至還會脫○呢!我還算是妳的朋友啊,妳不會這樣對我吧?』

這種說辭不知道能不能說服她?不過,她看過真人無碼BL片不在少數,所以第一條應該對她無效了吧……」

 

無表情的面具下,突然傳來小釀爽朗的笑聲。

「啊哈哈,暫時還想不到呢!算了,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吧。」

「……這種老土情節是怎麼一回事啊?她最近迷上武俠小說了嗎?」

不過這樣也好,我被判了緩刑,真應該開香檳慶祝。

「其實呀,我本來有一個很好的想法呢!」

「啊?」

「哎,可惜啊,社長有女裝癖……真不好辦呢!」

「等一下,跟社長什麼關係啊?」

「那個啊,本來是社長攻、小遙受的嘛,但一邊攻一邊自己穿上女裝不是很奇怪嗎?一般都是受君穿上女裝的呀……可是可是,小遙又怎麼看都不像攻君受君啊……啊啊,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嘛呢!」

「說到底,妳還是打算叫我去BL,而且對象還是那個該死的噁心社長嗎?妳這個沒人性的腐女!」

下集預告:

好不容易搞定兩個變態,談定了主題曲的事宜,我的H遊戲製作之路總算漸入佳境了嗎?

不!才沒有那麼便宜的事!

在下一集裡,我碰上了開始製作遊戲以來的最大危機!

 

名詞解釋︰

(註一)海○嗚泣之時︰著名解謎遊戲、動漫作品,以歐式大宅為背景。

(註二)攻、受︰男男關係裡面的角色分配。

(註三)Tit○nic︰上世紀賣座電影,在號稱永不沉沒的大船Tit○nic上發生的愛情故事。

你的一個「讚」,決定此作品出版與否!

快至文章頂端投下你的「讚」!

或至向上粉詩團關注你最愛作者的最新訊息!

〈一起來做H遊戲吧〉於每週三晚間11點播出

向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