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試閱6 試閱7 試閱8 試閱9 試閱10 試閱11  試閱12 試閱13 試閱14 試閱15 試閱16

 

  出院後,醫院的醫生並沒有跟我聯繫,至少我待在家裡的時間沒有接到他電話,我也沒想太多。
 

  烏鴉先生的案子因為住院耽誤了好幾天,一回到家,我便開始繼續找尋有用的資料;不過有點遇到瓶頸了,之前的那份資料可以說是最完整的。我開始從巨樹的位置下手,寫了幾封mail給愛因斯坦與烏鴉先生,請他們可否給我這棵樹的明確位置,但他們竟然回答我:「我們也不知道啊!」

 

  案子因此陷入了膠著,只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他們緊張,不是說會世界末日嗎?他們怎麼還如此冷靜呢?已經剩下二十幾天了,我有點感覺被耍的味道。

  胸口會在半夜痛得讓我醒來,我感到很奇怪,以往都沒有過這樣的現象,怎麼會突然生病了呢?醫生一直都沒有給我電話,我打電話去醫院問,都是護士小姐接的電話,然後,只是支支吾吾地不清楚她究竟在說些什麼;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可能生了什麼怪病。   

又過了幾天後,我決定還是去問個清楚,免得心裡一直犯疙瘩,所以親自跑一趟到醫院找醫生談。不過醫生給的答案和我猜想的也沒太大的差異。簡單的說,就是我得了一種奇怪且無法知道原因的病症,而且是無法治療的那種。

   「你可能會死喔。」醫生說。

   「什麼時候呢?」我問。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醫生回答我。

   「我生了什麼病呢?」

   「坦白說,這……我也不知道。」醫生這樣回答我,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兔男的迷宮-入口』試閱  每週一、三、五晚上八點刊出

*試閱版本並非出版版本  如有出入以出版版本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