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出版的大家要發表歲末感言囉!

 

 

 

葉姐.jpg潔西總編說:

每年吃尾牙的那一天,就會計畫著下一次尾牙;每年開工拜拜時,就在想下一次開工要拜什麼...就這樣,音樂向上也已經11個年頭了。

而陪著音樂向上走過11個年頭、同時也是「開社功臣」的,除了「001」(小星星)和「107」(鯊魚夾),還有「胖胖車」(公務車)、「最牛咖啡機」以及「搖搖桌」(會議桌)...另外「201」(小蘋果),也陪著我們10年了。

  還有還有,協助成立編輯部的潘潘主編、開啟小說系列的M小編以及我的「寵物」柍小編...在在都是我的開心果與支持者。

  每當我壓力大到做不下去時,只要想到這所有人對我的默默支持,我就會重新鼓起勇氣,繼續走下去,因為我有著大家的愛!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今年~兔年,是音樂向上和向上出版的年,因為我們有一群「兔」:發行人、編輯、財會、作者...期待我們揚眉「兔」氣嘍!!!UPUPUPUPUPUPUPUP!8個UP一定發!

 

ps.因為我記不住太相像的名字,所以在公司內給大家取了個編號...是3位數,不是4位數喔!

 

 

潘老師.jpg 潘潘主編說: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希望

2011年,是充滿「向上」的一年:

出版品質向上,

讀者滿意向上,

銷售成長向上,

當然

各位向上的夥伴都健康向上、快樂向上!

 

M小編.jpg  M小編說:

去年度從向上出版開始徵稿,稿件如雪片般飛來。

身為審稿的第一線,M小編深刻地感受到了台灣創作者源源不絕的靈感與熱血。

但不管是作者還是出版社,都有著時間與金錢的雙重壓力,被現實逼得喘不過氣的時候也是有的。

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的限制,努力突破之後,得到的果實才更顯甜美。

M小編熱愛自己的工作,也感謝這一年來與M小編交流過的作者、讀者。

明年更要一起加油!讓向上在台灣甚至是世界的文壇上成為發亮的星星!

 

怡蘋.jpg 小蘋果:

大家好,我是一直被M小編「催稿」的小蘋果。

身為會計,對文字實在是很陌生,要我寫歲末感言簡直是天大的難題。

但是我還是擠出了一點感想,那就是...

2011年,請大家繼續支持向上出版,多買一點向上的書,這樣小蘋果才有事做!

ps. M小編是個漂亮又大方的女孩兒,請大家好好愛護她。

 

桂姐.jpg 鯊魚姐說:

「生命的每一道難題,都包含著一份禮物。」
感謝這一年來同事、朋友、親戚、家人......的陪伴與體諒。
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似的---也許這就是歲月的成長。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尤其是親愛的同事們,我太愛妳們了。

 

欣怡.jpg 小星星:

2010年也是一如往年飛快的過去了~
 
希望今年期許的,明年可以開始萌芽,
 
今年一直在努力的,明年可以開花結果,
 
相信只要是用心灌溉的,都能有好的收成~
 
祝福大家:金運向上~健康向上~快樂向上~

 

老木.jpg 木子尋說:

我從沒寫過一本像<兔男的迷宮>文體與結構這麼複雜且長的小說。

我只是默默地寫,用心地寫,不計後果地寫。

然後拖著向上出版跟我一起撩落去(台語)。

我始終相信,這是我們全部意志的具化!是我們交到大家手上的感動。

願兔年,人手一套《兔男的迷宮》

 

這份「歲末感言」的功課,M小編從上個月就交到所有同仁的手上了。

有的很快就回覆,有的則是遲遲未交,甚至直接放棄的也有......

我們不是出版社嗎~大家怎麼這麼低估自己啦!>"<

不過最後的最後,大家還是一一交齊了,M小編催稿的功力不是蓋的!(磨刀)

我愛我的同事、我的BOSS,還有各位讀者、作者!

我們兔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