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向上版品購買方式:各大書局、網路書局、電子書閱讀平台、或來信詢問info@musicup.com.tw

 

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試閱6 試閱7 試閱8 試閱9 試閱10 試閱11

作者-不帶劍

 

房若火揚揚手,打斷她,「爹也該替妳找個稱心的丈夫了。這次的少年英雄會,我看就是個好時機……」

房若火將「鳳閤」放在桌上,沒有瞧一眼房小彤的楚楚神色,「爹就將妳許配給本屆的少年英雄!」

他轉過身,背對房小彤――那個背影對房小彤來說,是絕對無法動搖的山嶽。

父女間沒有了對話,只剩下月光穿巡在夜的沉默。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試閱6 試閱7 試閱8 試閱9 試閱10

門外熾熱的地面,突然出現了一個水印,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大大小小的水印,瞬間佈滿了整個大地。

雨,終於下了。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戲劇小說之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愛麗絲計畫〉 第4集-上

 引戲 第1集-上 第1集-下 第2集-上 第2集-下 第3集-上 第3集-下

作者-Try夢小組

前集提要: 

林靜的消息依舊隱藏在八通關古道的荒煙漫草之中…… 

因有不同的目的地,所以李彥和烏鴉分開,從花蓮出發,各自搭上了南下與北上列車;然而,他們所追尋的目標似乎也如同這兩輛反向的列車一樣,漸行漸遠……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血型女人》連載專區

A型女人連載試閱 (2)

作者-元邑

A型封面.jpg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天劫〉

第6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作者-李影

前情提要:

 

高田決定加入刑龍的隊伍,就在這時,高田以前的戰友兼情人――國際刑警七尾铃音從蘇格蘭場回到日本來,令高田回憶起以前當警察的日子。原來,他曾經是被譽為日本警界最出色的警員!為什麽他會當上一名教師呢?這時敵人竟找上門來……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唐之初〉

第3集

第1集 第2集

 作者-望 妍紓

前集提要:

原來那個莫名出現的男人杭子謙居然會是個身分顯貴的世子爺!哎呀!俗話說,得罪誰都好,就是別得罪有權貴又心眼小的人!

不過為了好姊妹的安危,凌向荷眼見前方是龍潭虎穴,也要硬著頭皮去闖。然而這腳才踏近寶親王府,這小心眼的男人就讓一向住慣舒適生活的凌向荷住進了柴房!

哇!這要是讓搖身一變成了郡主的左憐晴知曉了,怕是又有了更混亂的場面……鏡頭轉來,接著看下去!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紐約沒有鹽酥雞的啦!〉

第12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

作者-野狗阿徹

前情提要:

台灣的女朋友家榕被慶仔說得好像一定會劈腿似的,美國的女主角大眼秋又是個看低台灣的大陸妹。 

唯恐天下不亂的讀者,如果你們正期待著笑話潘大星愚蠢的戀愛經歷,那就千萬不能轉台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盛夏聖誕節〉

第5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作者-溫堯

前情提要:

熱戀期,每天都是情人節;分開後,總恨不得馬上再見面。當真的能夠時時刻刻膩在一起時,卻又好像……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卜漢河〉

第8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作者-三娃

前情提要:

被機艇追趕而掉入沼澤的,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森林裡,那裡住著一群他從沒看過的人;他們自稱森林為「卜月之地」,而且還抓住了他,把他的精源都拿走了,更重要的是,他們僅僅因為他是漢和人,甚至不分清紅皂白地就判了他死刑。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試閱6 試閱7 試閱8 試閱9 試閱10

作者-不帶劍

 

我無法確切形容眼前讚嘆歡呼的盛況;只見台下的李九扯著喉嚨嘶吼,而我卻聽不到他在喊些什麼;視覺和聽覺所傳來的訊息都一股腦地填塞了我飽滿的心房。

我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這麼榮耀的此刻。在天京的曉風樓,在二八的鬥詩中,我莫名奇妙地寫下了這個時代的傳奇。

傳奇,扎扎實實的傳奇。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