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向上版品購買方式:各大書局、網路書局、電子書閱讀平台、或來信詢問info@musicup.com.tw

「戲劇小說」之〈卜漢河〉

第10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作者-三娃

前情提要:

月祭司,荻因為的一句話昏倒了,為了這句話,卜月相也對他生起氣來,使得的心情忐忑不安,這時又有兩個自稱是卜月官的人出現,雖然他們沒對露出生氣的態度,但他們說的話卻讓糊塗了起來。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試閱1   試閱2   試閱3   試閱4   試閱5 試閱6 試閱7 試閱8 試閱9 試閱10 試閱11 試閱12

作者-不帶劍

 

「你看得到我身上的金光?」

「嗯嗯!」我點點頭。

他卻是越感疑惑,「但你卻看不到我的出掌……你不會武功?」

我一聽到關鍵字,連忙順著竿子往上爬,「完全不會!所以我想請老先生敎……」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戲劇小說之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愛麗絲計畫〉 第4集-下

 引戲 第1集-上 第1集-下 第2集-上 第2集-下 第3集-上 第3集-下 第4集-上

作者-Try夢小組

 

前集提要:

李彥嘗試著向拉荷太太探聽林靜的去向,最後卻換來拉荷夫婦一死一失蹤

的消息。

同時對這消息一樣大感意外的,還有在背地裡監視李彥的烏鴉。

究竟,拉荷夫婦的事情,是意外?還是早就預定好的陰謀呢?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血型女人》連載專區

A型女人連載試閱 (3)

作者-元邑

 

A型封面.jpg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天劫〉

第7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作者-李影

前情提要:

好不容易擊退了敵人,黑幫老大犬上次郎的兄長太郎卻綁架了小静的好友木野花子,以强迫她和刑龍現身。

刑龍被迫與日本黑道之牛耳坂生龍二交手,發覺到他與一般黑道人物不同……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唐之初〉

第4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作者-望 妍紓

前集提要:

杭子謙為了讓凌向荷乖乖摸著鼻子離開王府,居然讓管家柯多陸找人去刁難她!入府才第一個晚上,凌向荷就遭遇到睡柴房的命運!而壞運似乎還不止這樣,連一個小丫環都還囂張地要她去後山砍柴!去就去,她凌向荷可不是嬌滴滴的文弱女人,想她可是跆拳道黑段高手,這一點點的磨練,她才不放眼裡。

可問題來了,因為自己居然讓杭子謙這給眼屎沾到的男人誤以為是圖謀不軌的殺手!救命呀!這下誤會還挺大的了……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紐約沒有鹽酥雞的啦!〉

第13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 第12集

作者-野狗阿徹

前情提要:

和疑似女主角的大眼秋吵架,而且在學校也被大陸同學列為不歡迎台灣人的我,回到家後,卻被姑姑上了一課說……原來,我不是台灣人!

幾天後的早上,和大眼秋一塊兒搭公車時,沒想到大眼秋竟然說她對我有好感,可是我們卻在可能天雷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刻,忽然遭到陌生白人莫名其妙的欺負,而沒膽保護大眼秋的我 (男人?)也在此刻,顏面盡失。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各位創作者您好,

由於計畫中要出版的小說已達飽和,

本日起,向上出版的各類小說徵稿皆暫停!

感謝大家對向上出版的支持!

關於我們的最新動態,

請鎖定痞客邦部落格或臉書粉詩團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盛夏聖誕節〉

第6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作者-溫堯

前情提要:

兩人的個性差異,曾是相愛的起點,如今,卻也是走向終點的關鍵……

相愛好難,繼續愛,更難……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戲劇小說徵稿條件

「戲劇小說」之〈卜漢河〉

第9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作者-三娃

前情提要:

跌入沼澤後,不僅讓人判了死刑,還發現自己身處在消失了千年的神話民族卜月族中;在那裡,他完全備受鄙視,沒有人願意搭理他。可在那些卜月人中,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女人,她能讓果子和魚自動跳到手中,甚至能不費力地就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正當想搞清楚這女人的力量是怎麼一回事時,朋技士又跑出來攪局。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