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夢商店街之番外篇:黑膠小劇場 第十幕 

 

  「這、這沒什麼啦!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監視委員將做好的成品和原版光碟都往後一藏。

  「什麼小孩子!我已經132歲了!」尼耶魯斯逼近監視委員,作勢要搶。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正當兩人在玩你追我跑時,小房間的門口竟傳來了一個低沉嚴肅的嗓音。

  「慘、慘了!秩序委員來了……」

  「我正在想,明明管理委員回報商店街出現秩序破壞者,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抓回去接受處罰……」秩序委員緩緩逼近監視委員,她瞇著眼看向監視委員心虛的表情,「原來,又是你幹的好事!」

  「我、我在處罰他做勞動服務嘛!而且人家是小孩子,總要給個機會……」

  「這樣嗎?那你剛剛在做什麼?」

  「啊!尼耶魯斯你別想偷跑!」突然,監視委員朝著秩序委員後方大叫。

  秩序委員握住監視委員的手,視線更冰冷了,「你以為我會被你騙嗎?」

  「老婆大人,妳就原諒我一次嘛!我是為了做妳的禮物,所以才……」監視委員低著頭,妥協地將製作好的成品交出。

  「這、這是……?」秩序委員愣了一下,才接過黑膠唱片。

  「我以前發行的個人專輯啊!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要我再唱一次給妳聽,我會很害羞……」

  「現在大家為了開幕的事情忙成這樣,你居然、居然在做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秩序委員背後的怒火熊熊燃燒著。

  「嗯?等、等……老婆大人,別打臉啊!哇啊啊啊啊……」

 

  「呼~還好我溜得快……」尼耶魯斯趁亂溜出,「快拿去給雷傑特主人看!」他抱著成品直往書店跑。

  「主人!我成功了!」

  站在櫃檯內的雷傑特淡淡地開口:「不錯啊,恭喜成功了!」

  「嘿嘿,我很厲害對吧?」尼耶魯斯一臉得意,尖尾開心地晃啊晃。

  「嗯,不過,你知道,這種載體,單面只能儲存30分鐘嗎?你確定你的人生光碟,只拿走30分鐘就夠了嗎?」雷傑特邊擦拭著書封面上的灰塵邊問。

  「咦?不……不會吧?」

 

  另一方面,濃厚的霧裡,兩道人影緊密相依。他們不時張望、躊躇緩行,似乎充滿著徬徨不安。

  「只要,逃到這裡來就沒問題了吧?」

  神秘的人影,神秘的新篇章,準備開幕的《奇夢商店街》又隱藏了什麼樣的故事?更多的內容,都在最新上映的《奇夢商店街1》中!

 

下週三同一時間

搶先首播

準備好要一起參加《奇夢商店街》的開幕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