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夢商店街之番外篇:黑膠小劇場 第七幕

 

  監視委員一臉嚴肅地將手搭在尼耶魯斯的肩上。

  尼耶魯斯無辜地回過頭,「監視委員,有什麼事嗎?」

  「你和黑貓酒吧的店主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差點打起來?」

  「沒有啊!我請她幫個忙......然後,她就突然生氣了。」

  「好好的怎麼會生氣?」監視委員追問。

  尼耶魯斯把兩人的對話轉述給監視委員聽,然後不解地問:「你不覺得,她脾氣很暴躁嗎?」

  只見監視委員露出認同的表情,喃喃自語著:「我懂......我家的也是......」

  「你家的也是什麼?」

  「沒、沒事!對了,你手上拿著的是什麼?可以借我看一下嗎?」眼尖的監視委員看見尼耶魯斯抱著一本書和一個看起來頗眼熟的紙盒。

  「可以呀!我在研究新商品,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把我想要的東西,咻進來再咻出去了!」

  監視委員不理會尼耶魯斯那讓人難以理解的話語,只專注地看著書上幾個被做了記號的地方,並好奇地翻閱了起來。

  「這個內容和那個透明方塊一模一樣!太好了!」監視委員看著詳細說明的步驟,心裡一陣歡喜。

  「監視委員,你要繼續站在這裡嗎?我有事情要找安德列克......」

  「你找他做什麼?不會又要發生一次街道被破壞的事情吧?」監視委員瞇起眼,慎重地警告他。

  「冤枉啊!我是要跟安德列克請教幾個問題......」尼耶魯斯壓了一下大門的把手,齒輪的聲音慢慢地改變。

  「沒想到你這個Trouble Maker,居然會想找人請教問題?」

    尼耶魯斯拿過書,翻到某一頁,指給監視委員看。

    「什麼意思嘛!不然監視委員你知道為什麼嗎?『為什麼不用Original版多製作幾張Father版?而是要複製到Mother版,再去製作Son版?』這問題我想很久了,還是想不通耶......」

    「很好,我也不知道......」

    困惑著尼耶魯斯的問題,答案到底是什麼?這件意外增加的商店街事件,竟讓監視委員有了新收穫,離他想知道的問題又更進了一步,而安德列克,又會如何回答他們的問題呢?

(待續……
 
 

每週三、六敬請鎖定向上部落格!

尼耶魯斯將為大家揭開黑膠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