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V向上解密_奇幻小說預告:

  槍族

 

 

UTV 《向上解密》繼第一集節目錄製時,現場遭大批警方團團包圍,導致錄影因此被迫中斷,以下只能以該節目內容的文字實錄與圖片,替各位還原當時現場狀況。

 

主持人:我醫療研究團隊進行實驗發現那些異常強壯的人,身上最奇特的部位居然是「」!到底是為什麼呢??請笑誠哥來為我們說說

 

 笑誠哥:醫療研究團隊發現這些壯碩男人的手部構造與一般人不同,再三詢問之下,一名壯碩男人終於決定將其特殊技能展現出來。當時壯碩男人弓起拳頭,拳頭中指的大關節處緩緩張開一個小洞,洞口內深黑而不見底。

 

 主持人:手指上的關節有個洞?究竟是什麼呢?

 

UFO_007小說封面_槍族_宣傳用02-勻1021110  

 

笑誠哥:霎那間!他揮出一記剛猛無匹的直拳,炫目火光從拳上的深黑洞口中迸發,尖銳鳴嘯切開空氣,眼前的牆面硬生生裂開,後來一束白煙也隨拳頭上的洞口閉合而消失不見。

 

 主持人:原來拳頭上的洞是槍孔來著!真的是非常驚人!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演化而來的……

 

 笑誠哥:由此可見,他們不僅僅是體魄健壯,還有著非常矯健的身手呢!

 

主持人:真是一群體質特異的超級人類!我們期待醫療研究團隊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新的發現。

 

以上是UTV目前所掌握的解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