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男人之《不當好朋友》  

作者:夏汐雨

 

若不想在曖昧中忍受感情的烈火,

猶豫著跨越那道名喚朋友的界線,

會是解放情感,贏得獎賞的勇者?

還是貿然進攻,全盤皆輸的敗者?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當好朋友新封面  

《不當好朋友》試閱–  剩下自己想 

 

「怎麼了?」埋首公文的宋廷飛,無暇抬頭,聽到了映婷的腳步聲又走了回來,憑直覺問。

 

當她發現,對宋廷飛來說,公文似乎比她這個朋友兼合夥人還重要時 ──

 

她氣得將手中的資料重重丟到桌上。「你一定要這麼冷血嗎?就不能撥點愛心,關懷一下你的合夥人啊?」

 

「好吧,那妳說,又有誰惹到妳了?」他一目十行的審讀文件,一面配合地問。

 

他那依然無動於衷的態度,讓映婷氣得一屁股坐到他的辦公桌上,伸手按住他眼前的文件,磨牙霍霍。「你說,我的胸就不是胸?屁股就不是屁股嗎?」

 

聽她的口氣,他大致了然她的怒火從何而來了,八成是林建成和他的女伴又上報了吧?

 

「他們只不過是開玩笑罷了,妳又何必太認真?」受迫抬眼的他,一仰首便瞧見她指著自己的胸部忿忿不平。

 

那燙得筆挺的粉色襯衫領口,隨著她的呼吸微微敞開,露出了雪白的肌膚,以及那若隱若現被蕾絲花邊包裹的深壑……

 

他先是深吸一口氣,然後忍不住悄悄屏息。又來了,映婷只要火氣一冒上來,總是這麼粗心的無視於男女之間的分際!

 

有時他不得不懷疑,在她的眼中,自己到底算不算是個男人?

 

「現在連小雅都說,我和那些女人比起來,像清粥小菜──清、粥、小、菜耶!」她氣得揪住他領子,方才和他討論案子時所展現的專業形象,完全蕩然無存。

 

「明明就是我先拒絕林建成的,怎麼搞到最後,好像變成我是棄婦一樣?你說!這口氣叫我怎麼嚥得下去!」她愈說愈激動,現在不只胸前的春光漏洩,就連短裙也往上滑了幾分。

 

不料,激動中的映婷一個重心不穩,高跟鞋一拐,整個人往宋廷飛的身上跌去。

 

《不當好朋友》,剩下自己想!

不想自己想的話,7月10起,可以到各大電子書平台找答案哦~

(之後將陸續公告各平台的上架日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