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物語banner(小)  

【本日主題】

   

  Tea for Two 

 

 


2012101開始至20121231止,小編編每天都會在痞客幫PO出一個關鍵詞彙或一張圖,讓大家能「看圖/看詞說故事」,把過往的經驗或故事寫下來。

請在痞客幫或向上粉絲團該串PO文底下,貼出您的200字以內小故事(小說或真實經驗皆可),並留下筆名E-mail

 

十二月份:因應聖誕節,招募故事是以「溫馨、可愛」為主題。

重點是「令人莞爾一笑的不可思議的溫馨體驗」。

另外,由於聖誕節的緣故,也加開「聖誕老公公異文化衝擊」的主題。

大家也可以想像一下,芬蘭來的聖誕老公公,面對其他國家的文化,會有怎樣的衝擊呢?



 

範例:10/01主題--「窗戶」

 

小時候到外婆家去住,那間房子總是有扇木板窗戶從裡面打不開,但卻總是有從外面敲窗戶的「扣扣」聲,還有個老婆婆哎喲哎喲的叫喊。從其他的窗戶往外看,也看不到那扇窗戶後面的人影。當時詢問外婆窗戶是不是故障了,外婆總是狐疑的看著我。長大之後,我們去整理外婆留下來的老房子,勉強撬開了卡死的窗戶,卻發現那只是牆面上的裝飾窗。在那後面,是一大片厚厚的水泥。 (小呆,dai@musicup.com.tw)

 

 

向上會從每個月的小小說中,選出100篇,集結成APP電子書及口袋書喔!

入選者將由公司窗口與您接洽出版及稿費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