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男人》 之 Bu小編推薦序

 

  如果可以讓妳敘述,妳覺得妳身邊的另一半是什麼顏色,妳會選擇何種顏色來形容他?

  白色?黑色?灰色?黃色?紅色?金色?亦或是綠色?

  由向上出版的四位作者,聯手寫出四種顏色的男人,四種不同的情愫,即將牽動妳我的心

 

  白色是他的保護色,看似和任何顏色都很相配,但卻保有絕對的獨立。他謹守防線,卻又溫柔飄渺,在愛情世界中來來去去,從不帶走一片雲彩。
  讓人無法捉摸的白色男人,將自己隱藏在迷霧之中。兩個各自懷抱著不同恐懼的都會男女,要如何坦承面對自己內心的傷口舊疾,同時還要陪伴另一人走出陰霾?

 

  灰色橫跨黑與白,渲染其中渾然不知,灰色男人,如同漸層的灰,難以猜透。

  他的生命有如他的畫筆,時而隨性時而沉穩。似狂非狂,自由地擺盪在兩種情緒之間。但微笑面具的背後,藏著多少的無奈和執著?

 

  黑色男人,有一點點神秘、一點點距離,像片黑幕壟罩著大地,太弱的光讓人看不清顏色,太強的光又怕傷害黑暗的自尊。什麼樣的女人適合他?什麼樣的光芒適合他?

  如果可以,他並不想將她拉進這混濁的漩渦,尤其是這背後還帶著不安的殺機……

 

  金色男人習慣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沐浴在陽光下,揮灑出點點金光。
  他狂傲自負,盡情享受眾人的愛戴和崇拜,只是當金色光芒斂去,他內心的空虛和寂寞又有誰能看見?

 

  有些時候,生命中的來來往往

 

錯過的、得到的、分離的,都會在人生的空白紙上抹下一筆色彩。

 

  妳呢?最讓妳難忘的生命旅客,是哪種顏色呢?

 

  本週起,每週日的八點,給你最美的愛情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