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banner.jpg  

 

  萬聖節這個瘋狂的節日又快到了,眼尖的您有沒有發現,

在大家最愛的戲劇小說中的搗蛋小精靈呢?

 

 

 

  從20111011開始至20111031,睜大您的雙眼,仔細找出躲在每幅戲劇小說插畫裡的搗蛋小精靈吧!這些調皮的小精靈動作可是很快的,不敢快抓的話他們就會消失不見喲!

  海外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快閃搗蛋鬼們隨時都有可能出現~


 

  有看到的話,趕快使用螢幕拍照功能(按下鍵盤上的PrtSc SysRq,然後到任何繪圖軟體內貼上),並圈出小精靈的藏身之處。收集完18張圖,並附上您的基本資料大名痞客幫或臉書帳號連絡電話可收件地址),MAIL到向上小編編信箱:dai@musicup.com.tw。就有機會獲得任何一本向上的出版品喔!

 

 

 

  就像這樣:

 

小呆(萬聖快閃即刻拍).jpg  

 

 

 

  收到蒐集完18張小精靈照片、並備有完整資料的抓鬼大師信件之後,小編編將會從中抽出一名,贈送一本您喜歡的向上出版品。

 

 

 

另外,20111031日前,在向上出版痞客幫累積人氣踩到5515555555的讀者,也請趕快以螢幕拍照功能拍下螢幕全圖~

 

 

 

  像這樣:

 

 

小呆(人氣).jpg  

 

 

 

  連同您的基本資料寄到小編編信箱,55155可以免費獲得飄飄1一本、55555可以免費獲得飄飄2一本喔!

 

 

 

  檔名請存為檔名:大名(萬聖快閃即刻拍或5515555555.jpg

 

 

 

準備好了嗎?把眼鏡擦乾淨,今天晚上就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