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上新聞採訪組稿                      記者M小編/台北報導

 

記者現在在三多利電視台所舉辦的《都會偶像劇──血型女人》的試映會現場。

三多利電視台大手筆包下電影廳,邀請媒體記者與粉絲一同搶先觀賞,即將於下週六,八月十三號,晚間七點播出的《都會偶像劇──血型女人》第一集!

 

《血型女人》是由四個故事穿插組成的偶像劇,分別由當紅的四位女明星(安芯亞、資工謎、翁姿蔓、鬼軌)來飾演劇中不同血型的女主角。

今天這四位女明星也來到試映會的現場,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尤其是飾演B型女人的安芯亞,一襲露背白色小洋裝,把她的好身材展露無疑,讓其他三位女星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搏版面。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稍早的訪問畫面。

 

 

記者:「請問妳們四個人在劇中分別飾演什麼角色?」

安芯亞:「我演的是B型女人,徐念慈。念慈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建築師,跟從高中就交往的男朋友分隔兩地,發生許多感情上的波折~」

資工謎:「我是演A型女人,在劇中叫做徐宣雨,職業是甜點師父。男主角是我的死對頭。」

翁姿蔓:「我演的是AB型女人向語柔,她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因為AB型的古怪個性,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鬼軌:「我呢,是O型女人梁玖璇,一個中文系的助教。請大家多多指教。」

記者:「安芯亞,聽說有人在拍片現場目睹阿KAN來探班,是真的嗎?」

安芯亞:「哈哈哈,《血型女人》每週六晚間七點播出,一定要看哦!」

翁姿蔓:「對啊~由我們四個演出四種血型專屬的愛情故事,創新的偶像劇題材,大家不能錯過。」

資工謎:「要看哦!」

 

以上就是剛才的訪問片段,《血型女人》由三多利電視台重金打造,鎖定15~45的女性收視群,試圖再創當初《犀利人妻》的高收視率與風潮。

至於播出後會有怎樣的反應和成果,記者與觀眾朋友一起拭目以待!

 

 

 

《血型女人》楔子

 

炎夏,七月的某個週二,早上八點十六分,捷運車站內放眼望去,都是趕著上班的都會男女。

人們規規矩矩地依照著地上畫好的白線,排成一列列不算整齊的隊伍。

穿西裝的男子正用 iPhone 讀著今天的財經新聞;後面的OL聽著耳機,不時還哼上一兩句;再後面,則是一名早就遲到了、卻絲毫看不出緊張的高中生。

這應該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早晨,直到那件事發生……

一個穿著格子襯衫、戴著鴨舌帽的高大男人,本來是排在等車的隊伍中,他垂著頭,黑色的長髮遮去他的面容。當地上的紅色警示燈亮起,他默默地移出隊伍。

其他人收起書本、站直身子,盼望著列車進站時,他已無聲無息地來到月台邊,接著就像走下階梯似的,掉下了月台。為什麼說掉下?因為他的動作自然到好像不知道前方就是軌道,只是想走過去。

接著,就是高速駛進車站的列車發出緊急的煞車聲,以及人群的尖叫、雜沓的腳步聲,站務人員的哨音和吼叫,整個月台上,頓時陷入了逃難時才有的狀況。

 

-新聞快訊-

今晨八點十六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捷運站中跳軌,當場死亡。至於動機為何,目前還在調查當中。捷運系統一度停擺,由於是上班的尖峰時段,據估計,上萬名旅客受到影響

 

命運安排她們經歷同樣的遭遇,卻給了她們不同的鑰匙,開啟不同的門,迎向不同的人生

 

 

 

 

《血型女人》,下週起,週六晚間七點無料公開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