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公開!全台首創〈戲劇小說〉!

下週起,每週二、週四,分別連載兩部〈戲劇小說〉。

  

 

 

火曜劇場預告:

『學在東京~Part1』

留日生活的點點滴滴,從「不會五十音」到「和日本人談戀愛」

抱著「抗日」的情緒、硬是被送去日本的,在耍酷的狀況下,連五十音都不學地就去了東京。第一天上課時,學校做了分班(分級)考試,我填了姓名後就走出教室了,因為完全看不懂…

接著,爸爸和保證人平田先生帶著我去辦外國人登錄證;申請書上填寫我和平田先生的關係是「友人」。欸?我怎麼會是「爸爸的娘」呢?

学生」「一生懸命」「生ビール怎麼的唸法都不同?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唸訓讀音、什麼時候唸音讀音勒?碰到生氣的事時好想罵「活該!」可是書上沒教,要怎樣才能查到呢?我請平田太太放心,所以在紙上寫下「放心」二字,怎麼平田太太不理解呢?不是漢字都可以通嗎?

 一年的日文學習,發憤圖強的我(原因是想用日文說黃色笑話)竟然以該屆畢業生前幾名畢業,而且只以4科成績力拼別人的5科(原因是第5科「口試」當天睡過了頭,來不及去考試……)

有人說,絕不可以太鐵齒,絕不可以說「絕不……」,果然,應驗在我身上了!去日本前我大言不慚地說:「絕不交日本鬼子!」

結果…

大一時,加入了社團,認識了幸治學長展開了一段「大女人、小男人」愛情故事,既溫馨又好笑但當年的異國戀情並不是那麼被祝福,最後在一幅婚宴的廣告前,我只能笑笑地說:「我真的很希望成為你的新娘」然後在他的眼淚中,走進車站

話將於5月10日公開!

 

 

 

木曜劇場預告:

『醉劍

 

一個融合了歷史、穿越、愛情、親情的精采故事。

明孝宗-朱祐樘(1470年-1505年),年號弘治。

一位於現代舉世無名的皇帝,但他的仁政以及弘治中興,卻是歷代史學家字裡行間裡的典範。

明朝歷代君王留給孝宗的,是個雜亂無序千瘡百孔的王朝,孝宗在位期間,勤於理政,選用賢臣,私下對臣子們寬厚平和,在生活上是知足節儉,朱祐樘更締造了歷代居王唯一實行一夫一妻制的皇帝,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紀錄。

然而,在他勤政愛民的背後,孝宗的身世自幼卻是歷經坎坷,九死一生。

他是如何被先王的寵妃迫害,在崩潰邊緣誤觸時空機關,穿越來到現代......這對歷史有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話將於5月12日公開!

 

 

以上兩部不同口味的〈戲劇小說〉,希望你會喜歡!要鎖定向上出版痞客邦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