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囉!

 

 

 

 

〈慣例的人物介紹〉

 

 

潔西總編

葉姐.jpg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B

留日又留美的優秀女老闆,幹練又專業,但在生活上有點傻大姐的特質。

 

 

潘潘主編

潘老師.jpg 

性別:女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

文化業界的資深編輯,對文字要求極高。

 

 

M小編

M小編.jpg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B

負責網路事務、部落格管理。我是大家的M小編,蹂躪我吧~(誤)

 

 

會計小蘋果

怡蘋.jpg 

性別:女  星座:處女座  血型:B

出版社大掌櫃。講話輕聲細語,人見人愛的小甜心,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

 

 

鯊魚夾

桂姐.jpg  

性別:女  星座:天秤座  血型:A

出版社的總務股長,要大量團購向上的書籍呼叫鯊魚姐就對了!

 

 

小星星

欣怡.jpg 

性別:女  星座:射手座  血型:A

最資深的責任編輯回來啦~跟小蘋果一樣,是個Working MAMA哦!

 

YA!向上出版的部落格大改版囉!

 

改成……陽春漫畫風格!哎呀,是M小編自己的拙手之作啦!不要取笑我~

 

這樣也有一種「親切、純樸」的fu嘛~大家說是不是~(搓手)

 

為了慶祝改版,小編就來說個好消息吧!(反了吧!)

 

小編於上週已經正式升格為人妻啦~今天中午潘潘主編還獻唱了一首老歌以表祝福。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原唱:蔡琴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很美的一首歌!謝謝潘蔡琴!!XDDD

 

那麼接下來,還請各位繼續關注向上出版哦!M小編會帶著新婚的喜氣為各位服務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