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向上版品購買方式:各大書局、網路書局、電子書閱讀平台、或來信詢問info@musicup.com.tw

「戲劇小說」之〈血之坎〉

第2集

第1集

作者-睦月 弘

前情提要:

被派到美國跟蹤日本黑幫弘道會頭目山本,以便調查走私毒品一案的安田健一,發現山本到美國來只是為了與自己的女兒見面,根本找不到犯案的痕跡。   

而在山本準備回日本的前兩天,竟然發現被人殺害,在他的屍首旁,兇手刻意留下奇特的符號【- -】

但是美國警方唯一能找到的嫌疑犯是位腦部曾經受過傷,半身不遂移民美國的前日本刑警,渡邊正男。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戲劇小說」之〈唐之初〉

第11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作者-望 妍紓

前集提要:

正當憐晴歡天喜地的想把從軍這個好消息告訴向荷時,竟發現她的好姊妹居然和她在這個時代的哥哥勾搭一起,這是什麼情形呀!

另外,為了比那個呆瓜小郡主提早到邊關,皇甫傲軒決定先出發……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戲劇小說」之〈一起來做H遊戲吧〉

第5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作者-無尾熊

前集提要 

我名叫陳奕遙,本來是一個只喜歡繪畫二次元美少女的普通宅男。某天,有人邀請我一起做遊戲,而我的人生也從此徹底逆轉。

在網上約定跟我一起做遊戲的發光熊,居然是個美少女!我當然想逃,卻因跟另一個美少女打過勾勾,不得不硬著頭皮做下去。

結果,當發光熊強迫我在恐怖的成人用品店為H遊戲取材時,我竟意外發現了某人的秘密……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戲劇小說」之〈不要錯過愛情〉

第7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作者-鍾愛

前情提要: 

自從天晴到酒吧上班,接二連三發生沒法預料的事,天晴真的有辦法一一解決嗎?

慧慧因為不甘心被國強甩了,決定到酒吧找國強說清楚竟情緒失控地把蛋糕向國強,反而天晴全身沾滿了蛋糕慧慧的怒氣會不會因此平息?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萬聖banner.jpg  

 

  萬聖節這個瘋狂的節日又快到了,眼尖的您有沒有發現,

在大家最愛的戲劇小說中的搗蛋小精靈呢?

 

 

 

  從20111011開始至20111031,睜大您的雙眼,仔細找出躲在每幅戲劇小說插畫裡的搗蛋小精靈吧!這些調皮的小精靈動作可是很快的,不敢快抓的話他們就會消失不見喲!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夢俠2封面C090...jpg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戲劇小說」之〈道蒼〉

第1集

作者-左皓

  

相傳天地之數,有十二萬九千六百歲。

起初天地為一團氣體所聚,昏矇而無萬物,無分天地神人,故曰「混沌」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文小說」之〈妖怪小學堂〉

第6集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作者-罔極 / 繪圖-呆小呆

山林的嘻鬧,化成陣陣徐風

 

 

花草的淚水,化為滴滴清露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血型女人》連載專區

AB型女人連載試閱 (3)

作者-朱音

AB型封面.jpg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戲劇小說」之〈血之坎〉

第1集

作者-睦月 弘

 

  新手刑警安田建一去年年末破了連環命案,讓他的直屬長官被提拔為「神奈川縣橫濱市搜查一課」的課長,而安田健一也跟著從千葉縣館山市,調轉到橫濱市就職。

  沒想到上任不到一個月,日本警方為了追查國內黑道勾結外國黑幫,走私販毒一案,犧牲了三個臥底警官。這讓日本檢警高層更加關注這個案子,連國際刑警都被指派支援。

  身為犯案管轄區刑警的安田健一,因為懂得些許英文,所以被指派,隨著國際刑警遠赴美國追拿嫌犯。

  可惜,來美國快一個禮拜了,卻連一絲絲的線索也沒找到……

 

向上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